注册

波波维奇:激动将执教美国男篮 邓肯不在我很孤独


来源:凤凰体育

据ESPN报道,波波维奇还没有彻底走出邓肯退役带给他的伤感情绪,不过,生活要继续,他只能往前走。这周波波维奇出现在了美国男篮的训练营中,在今年的奥运会之后,波波维奇将会取代老K教练成为美国男篮的新任主帅。

2016奥运会后,波波维奇将取代老K成为美国男篮新任主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ESPN报道,波波维奇还没有彻底走出邓肯退役带给他的伤感情绪,不过,生活要继续,他只能往前走。这周波波维奇出现在了美国男篮的训练营中,在今年的奥运会之后,波波维奇将会取代老K教练成为美国男篮的新任主帅。

67岁的波波维奇,此前曾表示要跟邓肯一起退役,但现在他承诺会继续执教马刺,并且还会在未来四年带领美国男篮征战世界大赛。“现在的工作很忙,但是很充实。我们有很多年轻的球员,有些是在选拔队里,有些是在奥运男篮代表队中。跟老K教练和他的教练班子在一起,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这样的一群球员身边并看着他们,了解他们的这些特点,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在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老K教练就将卸下美国男篮的教鞭。继任者正是波波维奇,这是美国男篮最好的选择。谈到自己的计划,波波维奇说道,“看看老K教练过去10年所做的一切,我不会愚蠢到把这一切都颠覆了,然后,全按自己的方式来。我会从老K教练、杰里(克朗吉洛)和这里的所有人身上榨取他们能给我的每一条信息,我也不认为他(卸任)就会远离美国男篮。谢天谢地,杰里依然继续执行他的机会,让我有很多可以依靠的人。”

事实上,波波维奇跟老K教练有着类似的经历,两人都是军人出身。“我们都当过兵(老K教练年轻时候曾在驻韩美军服役过),”老K教练说道,“我们都很理解各自的理念,而且我们也是很好的朋友。但我知道这(执教美国男篮)会让我们更紧密联系在一起。”

对于执教美国男篮,波波维奇也很激动,“但杰里-克朗吉洛给我电话的时候,我很震惊,因为有很多更年轻的家伙也能胜任这份工作。所以我很兴奋,但你有机会代表自己的国家,你会马上说是。不会说,‘好吧,我想想看。’”

最后,波波维奇还是谈到了邓肯,依然是不舍,“当你和一个人相处了20年,他突然离开了。没有了他,我感到很孤独。但是我必须习惯与此,习惯他不在球场上的那种感觉。生活还是要继续。”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