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冠军杯-卡斯特罗双响姆希塔良破门 多特4-1曼联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20点,2016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揭幕战在上海体育场展开,由英超的曼联迎战德甲的多特蒙德。上半时,第19分钟,卡斯特罗门前补射入网,多特取得领先;第36分钟,奥巴梅杨

多特蒙德庆祝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20点,2016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揭幕战在上海体育场展开,由英超的曼联迎战德甲的多特蒙德。上半时,第19分钟,卡斯特罗门前补射入网,多特取得领先;第36分钟,奥巴梅杨点球再下一城。下半时,奥斯曼-登贝莱和姆希塔良各入一球;卡斯特罗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多特蒙德4-1大胜曼联。

此役,姆希塔良、香川真司和贾努扎伊将各自面对旧主,而鲁尼则不会出战本场比赛。两队只有过6次交锋,曼联3胜1平2负略占上风。两队上次交锋还是1996-97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多特主客场双杀曼联。

比赛开始,多特率先开球。开场时,两队传球失误较多。第9分钟,魏登费勒手抛球,斯文-本德中路送出直塞,奥巴梅杨接球越位在先。第12分钟,斯文-本德斜长传找施梅尔策,皮球直接出了边线。第14分钟,曼联后场断球,孟菲斯拿球快速向前,皮球在大禁区前沿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解围。第17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后场大范围转移球,阿德里安-拉莫斯越位在先。

多特率先破门,第19分钟,多特中路定位球机会,奥巴梅杨主罚选择直接射门,门将扑球脱手,登贝莱禁区左侧补射被封堵,香川真司向前打门被挡出,中路卡斯特罗得球补射,球进,多特1-0领先。

第23分钟,约翰斯通后场开球,球到了前场中路,施梅尔策失误,林加德单刀机会,禁区线上直接打门被魏登费勒没收。第31分钟,现场天气闷热,两队都进行了补水。第35分钟,右侧的帕斯拉克传中,奥巴梅杨禁区内倒钩,瓦伦西亚手球犯规,裁判给了点球;1分钟后,奥巴梅杨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多特2-0领先。第37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放倒孟菲斯吃到黄牌。第39分钟,拉莫斯右路传到后点,施梅尔策一做,奥巴梅杨顺势一脚射门打偏。第42分钟,罗德向前挑传,奥巴梅杨起脚吊射被约翰斯通扑出。第43分钟,林加德挑传禁区,马塔接球越位。

上半场结束,多特蒙德2-0领先曼联。

易地再战,曼联连换4人,阿什利-杨、拉什福德等人悉数登场。第47分钟,罗霍分球左侧,卢克-肖低平球找拉什福德,后者被吹罚越位。第52分钟,拉尔森大脚开球,奥巴梅杨禁区得球转身,皮球被拜利解围。第56分钟,瓦伦西亚分球,中路姆希塔良突破到了禁区前沿起脚打门,角度太正皮球被魏登费勒抱住。

多特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57分钟,中路的奥斯曼-登贝莱得球,卢克-肖上抢被奥斯曼-登贝莱加速过掉,后者带球杀到禁区弧顶处起脚射门,球进了,多特3-0领先曼联。

曼联扳回一球,第59分钟,中路布林德向前给了一脚直塞球,马塔吸引魏登费勒的防守,分到身旁的姆希塔良,后者一脚推射入网,曼联1-3落后。

第73分钟,多特开出战术角球给到禁区,中路的巴尔特拉脚后跟一挑被马塔踢出底线。第74分钟,多特开出角球,沙欣门前挑射打偏。第77分钟,两队进入补水时间。第79分钟,拜利直塞球给到拉什福德,后者接球越位。第81分钟,大禁区弧顶右侧,普利西奇一脚冷射稍稍偏出。第82分钟,拜利犯规吃到黄牌。第85分钟,莫尔禁区弧顶重炮轰门被拜利放倒,卡斯特罗定位球直接打门高出横梁。

多特再入一球,第87分钟,中圈附近,卡斯特罗抢断皮球,前者带球突破到了禁区右侧,直接起脚打门轰出一记世界波,多特4-1领先曼联。

全场比赛补时5分钟,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多特蒙德4-1大胜曼联。

两队出场阵容:

曼联:32-约翰斯通(第45分钟,罗梅罗)、25-瓦伦西亚(第75分钟,佩雷拉)、3-拜利、4-琼斯(第45分钟,罗霍)、23-卢克-肖、17-布林德(第63分钟,麦克奈尔)、21-埃雷拉、8-马塔、22-姆希塔良(第66分钟,贾努扎伊)、14-林加德(第45分钟,阿什利-杨)、7-孟菲斯(第45分钟,拉什福德)

多特蒙德:1-魏登费勒、6-斯文-本德(第62分钟,梅里诺)、7-奥斯曼-登贝莱(第63分钟,霍维尔)、17-奥巴梅杨(第63分钟,普利西奇)、18-罗德(第63分钟,沙欣)、20-阿德里安-拉莫斯(第63分钟,莫尔)、23-香川真司(第63分钟,莱特纳)、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第62分钟,巴尔特拉)、27-卡斯特罗、29-施梅尔策(第67分钟,布尔尼奇)、30-帕斯拉克(第45分钟,雅各伦布-拉尔森)

(孤城)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