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联球员输球又输人?赛后拒绝谢场被指耍大牌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结束的国际冠军杯比赛中国赛,曼联在上海体育场以1-4的比分惨败多特蒙德。现场占据了绝大多数的曼联球迷虽然亲历了曼联的惨败,但是他们仍然再给球队加油鼓劲,可是让他们难过的是球员们的冷漠,比赛结束后,郁闷的曼联球员们没有向现场球迷进行惯例的谢场,而是头也不回地走回了更衣室。

球迷的在社交网络上的吐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结束的国际冠军杯比赛中国赛,曼联在上海体育场以1-4的比分惨败多特蒙德。现场占据了绝大多数的曼联球迷虽然亲历了曼联的惨败,但是他们仍然再给球队加油鼓劲,可是让他们难过的是球员们的冷漠,比赛结束后,郁闷的曼联球员们没有向现场球迷进行惯例的谢场,而是头也不回地走回了更衣室。

有球迷赛后表示球员此行为让他们非常伤心,终场哨响后,曼联的球员们没有进行惯例的向球迷谢场,而是头也不回地匆匆奔向了更衣室。或许红魔球员们在一场惨败之后心情不佳,但既然已经出席了那么多商业活动,又何必省略了这样一个与球迷拉近距离的机会。不少曼联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不满,他们表示“没有受到尊重”。这样的一次中国行,中国球迷花了大价钱购买求票,希望的就是能够看到球星一眼,不过这样的行为让球迷们不仅愤怒:“花了几百块,就让我们看这个?”

反观多特蒙德方面,尽管球迷人数不多,但多特的球员们显然更重视这群“难得”的球迷。比赛结束后,多特蒙德的球员们走向了多特球迷看台致谢,甚至有球员脱下球衣抛向了看台上的球迷。这样的行为让多特球迷非常开心,不知道曼联球迷看到此情此景又会有怎样的想法。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