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追梦格林:吸取教训不断前行 绝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3日,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不久前因涉嫌对一名男子使用暴力遭到逮捕,目前格林已经和检察官达成了认罪协定,将免受牢狱之灾。

格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不久前因涉嫌对一名男子使用暴力遭到逮捕,目前格林已经和检察官达成了认罪协定,将免受牢狱之灾。

追梦在接受ESPN记者Marc J Spears采访时谈到了此次事件:“很高兴这件事已经过去了,这对我来说绝对是个教训。”

“现在我只期待能够为我的国家夺下一枚奥运金牌。”追梦继续说道。

警察方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其实就是两个人之间的争执,没有人受伤。”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作为一个代表国家队的人,这件事不仅仅关乎了我个人,更关乎了我的队友。”追梦继续说道,“生活中你面对这样的事情所能做的就是不断学习、不断前进,然后绝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