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记预测新季六大进步队:湖人入列 森林狼翻身


来源:凤凰体育

自由球员市场趋于平静,联盟版图也基本定局。CBS体育名记马特-摩尔预测了下赛季六大进步球队,湖人在列。

拉塞尔、兰德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自由球员市场趋于平静,联盟版图也基本定局。CBS体育名记马特-摩尔预测了下赛季六大进步球队,湖人在列。

1、爵士

上赛季,爵士关键时刻掉链子,这一切都是因为伤病。这个夏天,他们补充了老将乔治-希尔,乔-约翰逊和迪奥,这很重要。三名老将的到来进一步提升了爵士的阵容深度,有助于球队避免再度因为伤病成绩下滑。如果爵士能够保持健康,下赛季他们完全有机会在西部搅局。

2、雄鹿

新赛季,字母哥、榜眼帕克、米德尔顿和亨森会进一步成长,如果雄鹿能用门罗换来一些好筹码,更适合基德体系的球员,雄鹿能够重返季后赛。当然,雄鹿之所以让人充满希望,最关键的原因还是字母哥,字母哥如果能在下赛季成长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雄鹿会重返季后赛球队行列。

3、森林狼

这个夏天森林狼的变动不小,他们引进了老将白阿尔德里奇、布兰登-拉什和乔丹-希尔,更重要的是希伯杜的到来。这支球队已经12年没有尝到季后赛的滋味,因而,那种重返季后赛的渴望将有助于他们在下赛季打出出色的表现。森林狼有着一群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上赛季他们欠缺的是防守,而这正是希伯杜能带来的。

4、步行者

步行者今夏极大争强了阵容深度,下赛季,他们的首发将是蒂格、埃利斯、乔治、赛迪斯-杨和特纳,板凳有艾尔-杰弗森、CJ-迈尔斯和斯塔基。新帅麦克米兰是伯德钦定的主帅,上赛季步行者想打小球,沃格尔梅恩那个帮助球队完成这一转变。麦克米兰若能完成对步行者的改造,现在这帮步行者球员有机会爆发出巨大的能量。

5、湖人

湖人新帅沃顿给人希望,在连续摆烂了两个赛季之后,湖人积攒了不少乐透秀。沃顿被看作是适合调教拉塞尔、兰德尔、英格拉姆和克拉克森的教练。上赛季,湖人的年轻人就是因为没有一名懂得用他们的主帅,没能打出应有的表现。如今,沃顿的到来,让人觉得湖人潜力股会被真正释放。

6、掘金

上赛季,两名主要球员的伤病毁了掘金,纽基奇和钱德勒在下赛季会健康归来,再加上穆迪埃、哈里斯、加里纳利,约季奇和法利埃德,板凳上还有老将尼尔森、威尔-巴顿,掘金有机会在下赛季重返季后赛。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