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魔兽苦练跳投还中超远三分 莫非已经恐怖进化?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魔兽继续休赛期的苦练,而他重点提升的技能依然是跳投。最近在训练中,魔兽连续飙中远投,甚至还命中了超远三分,莫非他已经完成了恐怖进化。一座空旷的球馆,hippop音乐大声

霍华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魔兽继续休赛期的苦练,而他重点提升的技能依然是跳投。最近在训练中,魔兽连续飙中远投,甚至还命中了超远三分,莫非他已经完成了恐怖进化。

一座空旷的球馆,hippop音乐大声放着,球场上,魔兽正在训练师的陪同下苦练。汗水已经浸湿了他的紧身T恤,不过,魔兽依然不知疲倦地投着。

魔兽练习地是定点跳投,训练师在球场的右侧布置了四个点。每个点魔兽都要投中完一球之后才能开始下一个点的投篮,以此循环往复。训练师在篮下发球,魔兽无球跑动之后接球跳投,第一个点第一次出手就命中,第二个同样是如此,第三个依然一次命中,最后一个点,魔兽撤到了离三分线还有一米远的距离,他原地干拔跳投,球稳稳命中,并且是空心入网。

霍华德新杀器

要知道上个赛季,魔兽的三分出手都不超过10次,跳投从来就不是他的强项。然而,从训练中可以看出,魔兽这个夏天显然在跳投这个环节上下了苦功,他的投篮姿势都有了改进,看起来更加标准,出手也更加柔和。

对已经年过30的魔兽而言,这样的改变是必然趋势。近两个赛季,魔兽在低位越来越没有之前的统治力,上赛季低位背打更是难得一见,大部分内线得分,都是来自跟进上篮。随着内线统治力的下降,魔兽必须要开发出新的技能包,才能在这个联盟生存,尤其是在小球盛行的今天,大个子会跳投变得更加重要,魔兽也是顺应时势。

当然,目前还不知道魔兽苦练跳投之后是否会变得更加强大,毕竟离下赛季还远着呢。不过,能看得出魔兽希望能在下赛季重新证明自己的渴望。在火箭,魔兽没能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他也被认为已经在走下坡路。如今回到家乡,魔兽期待能获得新生。

当然,希望能给家乡带来一座总冠军也是魔兽苦练的动力。事实上,魔兽已经豪言新赛季老鹰最大的对手是自己,他们只要相信自己,就不会惧怕骑士这样的球队。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