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港近3场狂丢8球后防拖后腿 颜骏凌有一致命缺陷


来源:凤凰体育

1-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上港连丢3球输给了排名不如自己的辽宁宏运,本来形势大好的积分榜前三位的排名又危险了。近3场比赛,上港连丢7球,虽然进球数在中超能排第二,但是后防已经开始拖后腿。

辽足主场战胜上港

凤凰体育讯 1-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上港连丢3球输给了排名不如自己的辽宁宏运,本来形势大好的积分榜前三位的排名又危险了。近3场比赛,上港连丢8球,虽然进球数在中超能排第二,但是后防已经开始拖后腿。

上港最近的成绩起伏不定,一波尴尬的5场不胜彻底和冠军告别后,有2-0华夏、5-0建业的精彩战役,但是在上海德比1-2告负后又停下了脚步。上轮5-3击败力帆看上去很美,但后防线的问题已经暴露无遗。果然,本场比赛面对辽足,上港后防线再次门户大开。

在1-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开场不久,老妖詹姆斯的抽射将比分拉到了同一起跑线,此球按理来说本不是辽足的机会,但上港稀松的防守送出机会,国门颜骏凌显然对于射门也是准备不足,詹姆斯只有一条进球线路的情况下成功把握住机会。

如果说小角度被破门是颜骏凌本场比赛第一耻,那再丢远射则是颜骏凌又一次暴露自己的一大弱点。近几场比赛,颜骏凌屡屡被远射攻破球门,成为了世界波的“背景帝”,某些球迷调侃颜骏凌为“中超乔哈特”,实际上就是因为乔哈特和颜骏凌在扑救世界波、远射的技术环节有弱点,屡屡被这样的方式击溃。孙世林本场打入世界波,上轮吉利奥蒂远射打入世界波、王栋任意球都让颜骏凌鞭长莫及。

近3场比赛,上港丢掉8球,联赛丢球数达到20个,防守的问题凸显。虽然在进攻端,上港打入35球依然是进攻仅次于恒大的队伍,但是,如果只有这样的防守水准,很难让人放心,目前亚冠名额争夺陷入白热化,除了恒大安外,6-7支球队都有望争夺亚冠席位,上港的不稳定给了其他球队机会。

(艾马)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