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忙里偷闲逛夜店 这次并不是去撩妹儿|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哈登、比尔和利拉德三人如今代言了相同的球星品牌。近日,三人在参加同一代言品牌的活动之后,忙里偷闲去夜店逛了一把。这是哈登今夏开始魔鬼特训之后,首次被人目睹出现在夜店中。

哈登现身夜店捧利拉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哈登、比尔和利拉德三人如今代言了相同的球星品牌。近日,三人在参加同一代言品牌的活动之后,忙里偷闲去夜店逛了一把。这是哈登今夏开始魔鬼特训之后,首次被人目睹出现在夜店中。

事实上,这次去夜店,哈登也是为了给利拉德捧场,因为开拓者当家球星在这家夜店办了一场小型演唱会。利拉德球打得好,唱歌也不赖,如今他已经是美国小有名气的说唱歌手,之前在波特兰,利拉德甚至举办了一场说唱演唱会。

在一边听着利拉德卖力演唱,哈登也是相当兴奋,一边摇头晃脑,完全沉浸在hippop的节奏之中。谁都知道,哈登有夜店王子之称。去年夏天,养伤的哈登跟科勒-卡戴珊热恋,两人常常在夜店约会,如胶似漆羡煞旁人。

不过,这个夏天哈登决定重新做人,他不再天天流连于夜店而不能自拔。更多时候,哈登都出现在健身房,在健身房挥汗如雨。跟火箭重新签订一份肥约之后,哈登决定下赛季要带领火箭打出更好的表现,作为领袖,他自然要率先垂范。

重要的是,哈登希望自己能在夏天提升自己的防守。“现在球队有天赋的球员更多了,我在进攻端的压力会小一些,我将能在攻防两端都打出高的水准。”哈登最近表示。

因而,这次哈登重新出现在夜店,其实火箭球迷也都能理解。紧张训练之余,是该放松放松,调剂一下。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