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R马传射特谢拉建功 苏宁4-1大胜10人建业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4-1大胜河南建业。上半场,苏宁这边刘建业和杨昊先后受伤被换下。下半场,苏宁爆发,特谢拉、洪正好、R马和吉翔各进一球,建业最后时刻扳回一球但也罚下1人。最终,苏宁4-1大胜,领先华夏幸福5分稳居第二。

苏宁主场4-1大胜建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4-1大胜河南建业。上半场,苏宁这边刘建业和杨昊先后受伤被换下。下半场,苏宁爆发,特谢拉、洪正好、R马和吉翔各进一球,建业最后时刻扳回一球但也罚下1人。最终,苏宁4-1大胜,领先华夏幸福5分稳居第二。

苏宁上轮主场4-0大胜华夏,终结联赛2连败。苏宁是本赛季中超3支主场不败球队之一,主场成绩仅次于恒大,目前排名联赛第二。建业上轮主场2-1小胜辽足,终结了2连败。江苏与建业中超交锋13次,江苏4胜7平2负。此役,苏宁上轮表现出色的外援马丁内斯继续首发。

第5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外围远射被吴龑没收。随后,吴曦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7分钟,伊沃中场大脚给到左路,左路阿卜都外力扫到中路,钟晋宝禁区线上直接起脚打门被顾超拿到。第10分钟,苏宁遭遇打击,刘建业大腿拉伤坚持不了比赛,杨昊替补登场。第20分钟,马丁内斯中路分到左侧特谢拉,特谢拉斜传门前被挡,巴西人跟进打门偏出。第22分钟,尹鸿博左路横传,哈维尔弧顶外直接远射被顾超没收。

第30分钟,马丁内斯禁区线上起脚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34分钟,尹鸿博左路传伊沃,伊沃禁区左侧突破杨昊,禁区内打门被顾超扑出。第40分钟,特谢拉左侧角球开出,禁区内混战,塞恩斯布里打门高出。第45分钟,苏宁再次被迫换人,杨昊在上抢边线球时受伤下场,疑似韧带撕裂被担架抬下,张新林替补登场。上半场结束,江苏苏宁暂时0-0平河南建业。

特谢拉首开纪录

易边再战,第49分钟,苏宁打破僵局,张新林左路传中,马丁内斯头球攻门被吴龑扑了一下,特谢拉补射破门,1-0!第53分钟,苏宁开出角球,吉翔倒勾打门球偏出底线。

洪正好中超处子球

第61分钟,左侧特谢拉角球开出,后点塞恩斯布里摆渡洪正好高高跃起头球破门,2-0,这是韩国后卫的中超首球!

建业禁区内手球送点

马丁内斯点射命中

第67分钟,苏宁获得点球,裁判判罚萨马尔季奇禁区内手球,马丁内斯主罚,吴龑扑到了,但未能阻止皮球入网,3-0!

马丁内斯助攻吉翔破门

第77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外弧顶处分球给禁区内右侧的吉翔,后者右脚大力抽射,4-0!

建业扳回一城

第80分钟,尹鸿博剑强走底线倒三角给到禁区内右侧的钟晋宝,后者右脚大力抽射扳回一城,4-1。

第86分钟,冯卓毅吃到第二黄被罚下。最终,苏宁主场4-1大胜建业。

双方出场阵容:

江苏苏宁:1-顾超,5-周云,6-塞恩斯布里,26-洪正好,28-杨笑天,24-吉翔(83’13-陶源),22-吴曦,8-刘建业(10’19-杨昊(45’20-张新林)),12-张晓彬,10-特谢拉,38-马丁内斯

河南建业:17-吴龑,5-顾操,7-萨马尔季奇(69’20-奥斯曼),15-麦克格文,27-路尧(65’23-王飞),30-钟晋宝,6-冯卓毅,8-尹鸿博,13-阿卜都外力(61’22-龙威),10-伊沃,9-哈维尔

(周凯)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