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里约奥运圣火怎么点燃?导演称射门是方案之一


来源:西安晚报

新华社电 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越来越近。开幕式主管莱昂纳多·卡埃塔诺24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奥运历史上将首次有两个圣火台,一个在开幕式举办地马拉卡纳体育场,而另一个位于市中心大教堂对面的港口地区。

奥运圣火采集

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越来越近。开幕式主管莱昂纳多·卡埃塔诺24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奥运历史上将首次有两个圣火台,一个在开幕式举办地马拉卡纳体育场,而另一个位于市中心大教堂对面的港口地区。

卡埃塔诺说:“在体育场内会有圣火台,就是在转播中大家能看到的点火仪式,我们还有另一个圣火台,也许不是由同一个人点燃,我们的想法是让圣火在奥运期间留在人们的视线中,让人们可以跟圣火合影,因此在马拉卡纳体育场的圣火仅在开闭幕式和足球比赛时点燃。”

而圣火怎样点,导演表示目前还没有决定。“我们有用气球的方案,有用射门的方案,但还没有最后官方确认的方案。”最后,谁来点燃圣火?不少人猜是“球王”贝利。据悉,贝利将肯定出席开幕式,但他会不会点燃圣火并没有官方消息。

[责任编辑:张哲 PS031]

责任编辑:张哲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