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要离队的节凑?考神答球迷:从小我就是湖人死忠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国王队当家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近来在推特上与粉丝进行了互动,他直言自己是湖人队的铁杆粉丝。

考辛斯:从小我就是湖人球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国王队当家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近来在推特上与粉丝进行了互动,他直言自己是湖人队的铁杆粉丝。

今夏,考辛斯入选美国男篮,他将征战里约奥运会。在推特上的粉丝互动中,考辛斯写道“在成长过程中,我最喜欢的球队是湖人队”。

湖人队虽然近几个赛季战绩糟糕,但他们拥有着辉煌的历史,考辛斯是他们的粉丝也并不奇怪。湖人队还有着伟大中锋的传统,乔治-麦肯、张伯伦、贾巴尔、奥尼尔,都是伟大的中锋。

而考辛斯可谓是当下联盟最优秀的中锋之一,上赛季,他场均贡献26.9分11.5个篮板3.3次助攻1.6次抢断1.4次封盖。湖人更是没有停止过对他的追逐,但一直没有成功。

此前曾有消息称,考辛斯对国王休赛期的运作不满意,而包括凯尔特人、骑士和湖人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向国王队提出了交易请求。不过,国王队明确表示,短期内不会考虑交易考辛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