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罗赞谈为何拒绝湖人:我只想成多伦多的传奇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NBC体育记者Kurt Helin报道,猛龙当家球星德玛尔-德罗赞在一次采访中回应了今年夏天的续约问题,谈到为何拒绝湖人,他表示只想成为多伦多的传奇。

德罗赞肥约留守多伦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NBC体育记者Kurt Helin报道,猛龙当家球星德玛尔-德罗赞在一次采访中回应了今年夏天的续约问题,谈到为何拒绝湖人,他表示自己只想成为多伦多的传奇。

德罗赞早在科比退役前就和湖人传出了绯闻,后者想让身为洛杉矶人的他来接班队内的这位传奇球星。但是和湖人在休赛期的其他目标哈桑-怀特塞德、凯文-杜兰特一样,他并没有和湖人谈判,甚至连面谈的机会都没给。

和杜兰特的推脱不同,德罗赞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回应为什么拒绝湖人时,他直接表示,他只想成为多伦多这座城市的传奇。“当一个能够回到家乡效力的机会摆在面前时,我确实没法不犹豫,但这并不是全部。”

“在我职业生涯结束后,我很确信将常驻洛杉矶。但是我还是想留下一些东西,那就是在多伦多创造属于我自己的传奇。”实际上,德罗赞确实像他所说一般忠诚,在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后,他就第一时间和猛龙队续约了。

上赛季常规赛,德罗赞为猛龙出战78场,场均能贡献23.5分4.5篮板4.0助攻。他们在季后赛中2-4大比分负骑士止步东部决赛。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