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琦2分2助攻1板NBA又悬了 球都运不稳投篮三不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整场比赛,周琦6投1中,只得2分2助攻1篮板。火箭总经理莫雷现场观战之下,周琦让人大失所望。

周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整场比赛,周琦6投1中,只得2分2助攻1篮板。火箭总经理莫雷现场观战之下,周琦让人大失所望。

半场还剩11秒,周琦低位拿球面对汤普森的错位防守,这次他没有犹豫。持球背打,一个翻身跳投,绝对的高度优势让汤普森根本无法盖到周琦,球在篮筐上弹了一下之后滚进了球网。这是周琦整个上半场打得最自信的一球,也是唯一一个进球。

今天是周琦被火箭选中之后在美国的首秀,作为最有机会登陆NBA的中国球员,他备受关注。不过,主教练宫鲁鸣这一战安排他替补出场。

在王哲林表现惨淡的情况下,周琦在首节还剩6分30秒就登场了。然而,替补上来之后的周琦表现更让人失望,他根本控不了球。要知道,周琦有中国杜兰特之称,这是称赞他虽然是一名大个子,但是非常灵活,去年亚锦赛上跟韩国一战,他外线持球过人之后直捣黄龙的一幕至今让人印象深刻。在大个子球员中,周琦能运球,也能突破。

然而,今天在美国男篮的高压防守之下,周琦连球都运不好了,替补上来之后,他接连出现掉球失误的尴尬,在强对抗之下,周琦的技术动作变形了,在场上让人感觉显得很慌张,有些怯场。

就在赛前,传出了火箭总经理莫雷在现场观战的消息,他们自然是冲着周琦而来。面对未来东家老总到场看球的压力,赛前周琦表示,“压力还好,自己会尽力去调整,不过自己也希望有一个好的发挥。”然而,从上半场的表现来看,周琦显然没有顶住压力。

下半场,周琦的表现依然糟糕。阿联篮下错位,周琦高位策应半天不给球,24秒进攻时间所剩无几,周琦运球单吃小乔丹,仓促出手三不沾。周琦空位跳投,球打到了篮筐边沿,偏得离谱。

今天这一战,周琦离NBA又远了。

(艾斯)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