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庄神德鲁联赛两次惨遭隔扣 小将自曝曾是软件工程师


来源:凤凰体育

7月25日,活塞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今日参加德鲁联赛,惨遭对手隔扣两次。庄神先是在一次快攻退守中被对手24号球员Sek Henry单臂隔扣,Sek Henry曾是内布拉斯加州的一名篮球运动员。

庄神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德鲁联赛一直以来是众多NBA球星在夏季展现球技的地方,例如哈登,尼克扬等等。但是活塞中锋德拉蒙德却在比赛中,惨遭对手隔扣两次。

首先,再一次防守对方快攻中,庄神被对手24号球员Sek Henry单臂隔扣,而Sek Henry曾是内布拉斯加州的一名篮球运动员。

之后,庄神又在一次内线防守中被对手6号球员Darnell Shumpert双手隔扣,Darnell Shumpert的twitter上的自我介绍是“曾经是一名软件工程师”。

庄神比赛后在推特上自嘲道:“感谢德鲁联赛对我的爱!希望每个人都做好准备成为别人扣篮的背景,我今天当了两次背景帝。”

安德烈-德拉蒙德之前已经和活塞正式签订一份5年1.3亿美元协议。

上赛季常规赛期间,德拉蒙德登场81场,场均上场32.9分钟,得到16.2分14.8篮板1.5抢断1.4盖帽。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