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市德比取消悍将发声:感谢中国球迷 望早日再见


来源:凤凰体育

由于鸟巢体育场的草皮质量无法进行比赛,原定在今天晚上19:30进行的本次ICC国际冠军杯的重头戏曼彻斯特德比战被迫取消。曼联队球员阿什利-扬在微博上通过一段视频向球迷致谢,感谢他们的支持。

阿什利-扬微博发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由于天气原因无法进行比赛,原定在今天晚上19:30进行的本次国际冠军杯的重头戏曼彻斯特德比战被迫取消。稍早时候,曼联球员阿什利-扬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借此向中国的曼联球迷表达比赛取消的遗憾和对他们支持的感激。

扬教授在视频中说:“我不得不对今晚比赛的取消感到失望。我们和球迷一样,都一直很期待这场比赛的到来,我知道这里的曼联球迷们都在支持我们,这里有世界上最美妙的应援。我希望,我们能够尽快再次来到这里进行比赛。最后,再次对你们说声谢谢,希望我们下次相见不会太久。”

据悉,在本场热身赛取消后,曼联全队将很快返回英国,进入下一阶段的季前备战。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