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小库里竟穿杜少雷霆球衣 不怕挨哥哥揍吗?


来源:凤凰体育

NBA休赛期再一次陷入平静期,库里家族也投身各自的娱乐生活。萌神库里正和老爹戴尔-库里一起参加美国高尔夫名人赛,塞斯-库里则和朋友一起玩得很嗨,但眼尖的网友却发现小库里穿了一件杜兰特的雷霆球衣,也令人担忧他会否被哥哥“揍”一顿。

塞斯-库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NBA休赛期再一次陷入平静期,库里家族也投身各自的娱乐生活。萌神库里正和老爹戴尔-库里一起参加美国高尔夫名人赛,塞斯-库里则和朋友一起玩得很嗨,但眼尖的网友却发现小库里穿了一件杜兰特的雷霆球衣,也令人担忧他会否被哥哥“揍”一顿。

作为NBA联盟又一个篮球世家,老库里曾经是NBA著名的神射手,并且曾经在1993-94赛季斩获过最佳第六人奖项,还是新奥尔良黄蜂(现更名为鹈鹕)的队史得分王,如今则担任篮球评论员工作。

至于老库里的两个儿子也已经在NBA打球,大儿子库里自然是全世界球迷追捧的超级巨星,而小儿子小库里也凭借自身努力在NBA逐步站稳脚跟,令人艳羡于篮球世家的良好篮球传承。

只是库里家族目前似乎出了点“小问题”,即网友发现小库里在外和朋友玩耍时,竟然是身穿一件杜兰特在雷霆时期的35号球衣。小库里自然是杜兰特的粉丝,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过这一点,且杜兰特也在个人推特上关注过小库里。

只是如今杜兰特的身份已经发生巨大变化,随着他今夏加盟勇士豪组四巨头,杜兰特已经变身为库里的新队友,也将在下赛季身披勇士的35号球衣战斗。然而,小库里似乎并不卖哥哥面子,反而继续我行我素身穿杜兰特的雷霆球衣,俨然一副和哥哥叫板的态势。

针对如此“乌龙”情况,不少球迷纷纷在网络上吐槽,甚至是为小库里的人身安全担忧:

“马上帮你@库里,看你哥不揍你吗?”

“相爱相杀的好哥俩儿啊!”

“塞斯-库里已经加盟小牛,现在和斯蒂芬-库里是敌人了,自然要挑衅勇士!哈哈哈!”

……

确实,小库里今夏以2年600万美金加盟小牛,将成为德隆的替补备胎球员,也将帮助达拉斯球队在下赛季阻击勇士,而库里兄弟的内战也相当引人期待。

(黄敏)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