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国手称阿联回NBA年薪至少600万 真能这么高吗?


来源:凤凰体育

跟美国男篮的比赛,阿联依然是中国男篮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外加7篮板。前国手、现篮球评论员马健表示以易建联现在的水平回NBA能拿600-800万美元的年薪,若真如此,阿联果断回NBA。

易建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跟美国男篮的比赛,阿联依然是中国男篮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外加7篮板。前国手、现篮球评论员马健表示以易建联现在的水平回NBA能拿600-800万美元的年薪,若真如此,阿联果断回NBA。

确实,面对美国,目前阵中唯一有NBA经验的阿联是男篮内线打得最好的一个,在周琦和王哲林被打得找不着北的时候,阿联连中三分,帮助男篮追着比分,他也用行动证明离开NBA之后自己仍有进步。第四节单吃格林一球更是阿联全场最佳时刻,一步过掉格林之后底线突破,杀到篮下,轻松上篮得手。

面对美国男篮,阿联依然能砍下18分7篮板,确实,以他现在的实力阿联绝对能够回到NBA拿到一份合同。而且,今夏工资帽暴涨,阿联也赶上了涨薪潮。如今NBA千万年薪已经不再是球星标配,像林书豪这样的超级替补都拿到了千万年薪。

然而,NBA的老板们恐怕很难豪爽地给一个自从2012年之后就再也没有打过一场NBA比赛的球员一份年薪至少600万美元的合同。事实上,这一战阿联还是暴露了自己的问题,他全场14投只有4中,除了三分球,他很难在篮下有所建树。现实是,阿联整场比赛没有一次低位背打得手。

而且在防守端,阿联也很难挡住对手对中国男篮篮下的冲击。考辛斯一度5投5中,小乔丹更是接连完成空接暴扣,肆虐中国男篮内线。在NBA,防守是想在这个联盟生存的基本要求,尤其是那些角色球员,更需要有防守。阿联即便重返NBA,也不可能成为一名球队的进攻核心,他想要立足唯有靠防守,而这些年,老实说在防守端阿联进步不大。

因而,阿联能够重返NBA,他也有这样的实力,但是,想拿600万年薪合同,未免太过高估他的身价了。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