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虎:威少能助马刺成超级球队 或用伦纳德单换?


来源:凤凰体育

在杜兰特离开之后,有关威少的交易传闻也是甚嚣尘上。据雅虎体育的报道,马刺很可能成为威少的新东家,他们甚至愿意用伦纳德去交换威少。

伦纳德与威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在杜兰特离开之后,有关威少的交易传闻也是甚嚣尘上。据雅虎体育的报道,马刺很可能成为威少的新东家,他们甚至愿意用伦纳德去交换威少。

杜兰特离开雷霆乃至整个联盟所带来的影响依然没有消失,现在已经波及到了马刺。现在,已经有伦纳德和威少互换的交易流言出现。当然,现在并没有相关的谈判正在进行,伦纳德目前被看作是最好的合同期球员,威少则是最好的潜在自由球员。但有足够的理由使得交易成为现实。拉塞尔穿上银黑战袍,目前可能存在于马刺球迷的脑中,这很难让人停止思考。

事实上,就在两天前,《SB Nation》的雷霆分区记者亚当-约瑟夫就爆料,威少已经拒绝了与雷霆队续约的想法,并希望在明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对此雷霆和威少方面都没有回应,不过,双方的态度也依然不明朗。若威少真无意跟雷霆续约,那雷霆只有将其交易离队一条路可以走。

在雅虎体育看来,马刺应该是威少的下家,因为威少能帮助马刺成为i另一支超级球队。但是,马刺无法像勇士那样,直接签下威少。除非他们拆散半支球队,否则只能用现有的球星去交换威少,而那个最好的选择就是伦纳德。

马刺可以考虑用阿尔德里奇再搭上一些角色球员外加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去交换威少,但是这样的筹码恐怕无法让雷霆心动。伦纳德是那种可以围绕建队的基石球员,上赛季他在MVP评选中已经排在了第二位。

马刺用伦纳德交换威少也不会亏,威少可以取代帕克和妖刀在球队中的作用,让马刺有了真正的后场引擎,他也能给格林、阿尔德里奇创造更多空位的机会。跟威少相比,伦纳德尽管防守更好,但是在串联队友方面,他显然没有威少来得出色。

虽然现在看来威少加盟马刺的机会不大,但并不代表不可能。总冠军竞争激烈,对威少而言,马刺是他冲击总冠军最好的去处了。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