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女足美女小将走红网络 侧脸清纯神似关晓彤


来源:凤凰体育

近日,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宣布将与珠海市索卡体育俱乐部共建广东省女子足球队。珠海索卡体育俱乐部将在6年内投入2600万元资金,广东女足也将以“广东索卡女足”为名征战女甲联赛。而在签约仪式上,一位长相清纯的美女球员受到了关注,从照片上看,她的颜值上可以说丝毫不输给中国女足的两名美女门将赵丽娜和张越。

芦康娟侧脸神似关晓彤

凤凰体育讯 近日,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宣布将与珠海市索卡体育俱乐部共建广东省女子足球队。珠海索卡体育俱乐部将在6年内投入2600万元资金,广东女足也将以“广东索卡女足”为名征战女甲联赛。而在签约仪式上,一位长相清纯的美女球员受到了关注,从照片上看,她的颜值上可以说丝毫不输给中国女足的两名美女门将赵丽娜和张越

据悉,这名女足队员名叫芦康娟,出生于1994年,场上位置是后卫,与现役中国女足国脚谭茹殷和曾经入选过中国女足大名单的江美紫都是广东女足培养出的女足球员,从芦康娟的微博不难看出,与很多女足队员一样,22岁的她也是一位钟爱自拍的女生,清纯的面庞和萌萌的外表下还透露着些许青涩,有人还拿出照片对照,指出这张现场图中芦康娟的侧脸像极了同样年轻漂亮的影视演员关晓彤。

女足在中国的关注度相较于男足还非常有限,但其战绩要比男足出色得多,在即将开始的里约奥运会女足比赛中,入选中国女足征战的美女门将赵丽娜就曾因为在训练中的一组照片而走红网络并为人熟知,对于目前仍处在中国女子足球第二级别联赛的芦康娟来说,想得到公众更多的认同和关注,颜值显然不是,还需具备有过硬的实力。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