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拒绝续约+拒绝交易!威少的葫芦里在卖什么药?


来源:凤凰体育

雷霆队一直期望能够提前和威斯布鲁克续约,这样能够保证在未来的几年时间里以威少为核心重建球队。但威少并不乐意和球队提前续约,近日有消息爆料他也不希望球队将他交易到其他球队。

威少拒绝续约雷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随着凯文-杜兰特与金州勇士队签约两年,今年夏天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阵容实力大大削减。如今他们一直期望能够提前和威斯布鲁克续约,这样能够保证在未来的几年时间里以威少为核心重建球队。但威少并不乐意和球队提前续约,近日有消息爆料他也不希望球队将他交易到其他球队。

作为5届全明星球员的威斯布鲁克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雷霆为了避免杜兰特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所以他们极力想在今年夏天和威少完成续约。这样雷霆可以在未来的交易计划中围绕威少为核心,建立一个完整的战术体系,人员配置也将拟定成型。但威少在前几日拒绝了球队提前续约的要求,他想在明年夏天试水自由市场。

根据雷霆管理层的想法考虑,他们如果在今年夏天与威少未能完成提前续约,他们将考虑与其他球队就威少商讨交易一事。据悉对威少感兴趣的球队多达5支,但能够达成交易条件的并没有。原因就在于威少的合同将于明年到期,如果威少在加盟新球队一年的时间里表现不佳,明年夏天他很有可能再次试水自由市场,这样一来换威少的筹码和威少本人在短短一年内全部流失,对一个球队来讲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目前威少的年薪为1770万美元,但随着维特斯加盟热火,如果威少明年与雷霆续约,根据工资帽上涨后的计算,雷霆队能够给威少匹配一份年薪为2650万美元的合同。所以威少不希望球队交易自己,也不提前续约,可能就是为了更好地留在雷霆拿到更高的薪水。

虽然杜兰特离开了雷霆,但威少并没有在媒体和个人社交平台中表露太多自己的想法。威少透露在过去几年他和雷霆队的关系很好,很多事情管理层都会和自己商量。

杜兰特的离开证明了他不再愿意和威少一起搭档去争夺总冠军,据悉杜兰特是因为忍受不了威少打球风格,所以才选择离开。无论这个理由是否真实,但杜兰特表示自己和威斯布鲁克之间的关系已经不再像以前一样了,他们从队友变成了对手。

(王VV)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