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蜜围观周琦美国首秀得出结论:他百分百来不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周琦美国的首秀也引来了火箭球迷的关注。然而,他糟糕的表现让火箭球迷很是失望,很多人都不看好周琦的前景。

周琦美国首秀并不合格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周琦美国的首秀也引来了火箭球迷的关注。然而,他糟糕的表现让美国本土的火箭球迷很是失望,很多人都不看好周琦的前景。

美国首秀,周琦出场了19分钟,6投1中,2分2助攻1篮板,还有5次犯规3次失误。“所以可以百分百确认,下赛季他不会来休斯顿?”一名球迷问道。另一名球迷立刻跟帖,“毫无疑问,这完全正确。”

事实上,当比赛开始之后就有火箭球迷惊讶地表示,“他竟然没首发。”还有球迷惊讶地表示,“他对上杜兰特了,中国杜兰特对上美国杜兰特。”

搞笑的是,易建联离开NBA太久,竟然有火箭球迷已经不认识他了,“谁是11号?刚才连中了两记三分。”不过,谈到周琦,有球迷不留情面,“周太烂了。从他身上我能看到的唯一正面的信息是,他会传球,但是,不要惧怕在低位对抗啊。看起来我们更应该签下易(建联)。”

不过,也有球迷为周琦抱屈,“跟NBA顶级球星过招,你指望一个20岁的年轻人还能怎样表现。”在半场最后时刻周琦进去之后,有球迷写道,“漂亮地底线背打,轻松地投篮。他还能在高位策应,很高兴能看到这一点。”

整体来看,周琦表现平淡,于是有球迷建议道,“他应该尽快来NBA,这有利于他的成长,他需要跟火箭的训练师一起训练,我相信这绝对好过CBA的球队。虽然现在阵容中没有他的位置,但是很快他就会披上火箭的战袍。”

然而,周琦的表现还是让更多的球迷吐槽他,“他看起来离NBA还有20年的距离。中国男篮应该炒掉他们的投篮教练,只有易建联有资格打NBA,他会是一名不错的板凳球员,其他中国球员都没戏。”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