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乒协为选手购头等舱机票 名将:以金牌为目标


来源:凤凰体育

作为日本众多单项的体育协会中经济比较宽裕的一个,日本乒乓球协会近来又想出了新点子来激励自家的队员在里约奥运会上勇夺金牌。除了成为各协会中最早将夺冠奖金提高到1000万日元级别以外,日本乒协还决定为男女共计6名乒乓球主力选手准备往返巴西的头等舱机票,而球队的教练和其他工作人员坐的则是普通舱。

日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作为日本众多单项的体育协会中经济比较宽裕的一个,日本乒乓球协会近来又想出了新点子来激励自家的队员在里约奥运会上勇夺金牌。除了成为各协会中最早将夺冠奖金提高到1000万日元级别以外,日本乒协还决定为男女共计6名乒乓球主力选手准备往返巴西的头等舱机票,而球队的教练和其他工作人员坐的则是普通舱。

根据日本乒协的安排,日本乒乓球队将会在29日出发,经法兰克福中转后飞行12小时到达里约,之所以决定为选手们准备头等舱座位,是出于对时差和移动负担的考虑。

此外,在伦敦奥运会上收获女团银牌所引发的日本国内对乒乓球的热情也对这一决定起到了积极的影响。日本女队的主教练村上恭和就在接受采访时说:“这都是伦敦女团银牌的效果,当时我们建议说,坐头等舱也可以吧,所以协会就讨论通过了。”

据悉,这次日本代表团中,体操协会和足球协会都给本协会参加奥运会的选手购买了头等舱的机票,所以乒协表示,不能在气势上输了。

日本女乒名将石川佳纯听说了头等舱待遇后也说道:“我会以金牌为目标去进攻的。”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