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赛无忧足协杯已进四强 谁能阻止恒大拿双冠?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客场2-1击败国安后,恒大完成了对国安的双杀,成功晋级足协杯四强。由于联赛优势极大,恒大目前依然是双线高歌猛进的态势。看上去,恒大的真正对手还没有出现。本赛季的恒大自亚

恒大要夺双冠?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客场2-1击败国安后,恒大完成了对国安的双杀,成功晋级足协杯四强。由于联赛优势极大,恒大目前依然是双线高歌猛进的态势。看上去,恒大的真正对手还没有出现。

本赛季的恒大自亚冠出局后,重心就放在了国内赛场。如果说以往的恒大首要目标是亚冠和中超,那现在的恒大目标很明确,只剩下国内双冠王可以争。相比于在亚冠拼杀,恒大应付国内赛事就明显要轻松很多了,联赛赛场,恒大一波17轮不败后领先优势达到双位数,目前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的苏宁多达7分,获得中超六连冠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足协杯的赛场,恒大历来将这项赛事放在第三重要的位置,不过目前由于联赛无忧,恒大反而将足协杯作为了最为重要的目标。以亚冠冠军的班底来踢国内比赛,恒大自然踢起来要容易得多。当然,不能否认国安是一个很强劲的对手,但当恒大认真起来的时候,即便是工体也无法阻止恒大,本赛季恒大在工体已经完成了双杀,分别是联赛的3-0和足协杯的2-1。算起来,恒大已经连续在工体3次带走胜利了,面对国安这个对手更是已经完成了4连胜。

国安不能阻止恒大,其他球队看起来也非常困难。本赛季中超赛场,江苏苏宁、上海上港和河北华夏先后成为了恒大的劲敌,但是他们最终在稳定上远不如恒大,让2016年的中超反而成为近几个赛季争冠最没悬念的一届赛事,考虑到上港、华夏和恒大在联赛积分已经有了12分的差距,还多赛一场,或许恒大只剩下江苏苏宁一个对手了。

足协杯赛场,进行到这样一步,主动“放弃”的华夏、权健已无法被期待,从实力上来看,依然是苏宁或能成为恒大的最强劲敌,不过他们首轮1-2输给了建业。事实上想期待苏宁能够成为恒大冲击双冠王的拦路虎比较困难,两队本赛季两度直接交锋都是恒大完胜。反倒是一只脚已经迈入到四强的富力有阻击恒大的可能。恒大足协杯半决赛的对手极有可能就是富力,不要忘记,恒大之前联赛17轮不败被终结,正是面对这个同城对手输了球。

(艾马)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