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帕托转会比利亚雷亚尔 昔日金童身价暴跌至300万欧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帕托加盟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根据之前西媒提供的消息,帕托的转会费是300万欧元,他将同黄色潜水艇签约四年。在官方网站上,科林蒂安宣布了

帕托正式转会比利亚雷亚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帕托加盟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根据之前西媒提供的消息,帕托的转会费是300万欧元,他将同黄色潜水艇签约四年。

在官方网站上,科林蒂安宣布了就帕托的转会同比利亚雷亚尔达成协议的消息,但是转会费金额没有公布。不过按照西媒的数字,帕托的转会费仅仅是300万欧元,可以说,比利亚雷亚尔低价就得到了帕托。

昔日的米兰金童

帕托成名已久,他目前其实不过26岁,而早在2007年,帕托就加盟了意甲豪门AC米兰,在红黑军团踢球期间,帕托被视为是又一个金童,而他闪电般的速度和不错的破门能力一度让米兰收获一位未来之星,根据统计,在效力米兰期间,帕托一共代表红黑军团出场150次,打入63球。

回归巴西加盟科林蒂安

为了世界杯梦想,帕托在2013年加盟了科林蒂安,随后又租借加盟了圣保罗,然而他还是没有如愿参加巴西世界杯。尽管如此,凭借在租借圣保罗期间95场38球的效率,帕托租借加盟了切尔西,然而来到斯坦福桥后,帕托出场时间有限,仅仅出场2次,打入1球。

重返欧洲租借切尔西

虽然切尔西没有买断帕托的合同,但是这名巴西前锋还是如愿留在欧洲联赛效力,他将代表比利亚雷亚尔出战下个赛季的西甲联赛。此前也有中超球队准备求购巴西前锋的机会,但是帕托没有在夏窗登陆中超,他将期待在欧洲重新证明自己。

(鲁尼)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