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D金州首秀成甲骨文中心新宠 签名签到手抽筋


来源:凤凰体育

美国男篮迎来了跟中国男篮的第二场热身赛。重要的是,这是杜兰特加盟勇士之后,第一次在主场亮相。

现场球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美国男篮迎来了跟中国男篮的第二场热身赛。重要的是,这是杜兰特加盟勇士之后,第一次在主场亮相。

勇士球迷早就等着这一时刻的到来,当杜兰特走出球员通道的时候,在出口处两边护栏上好多勇士球迷都拿着35号球衣等着杜兰特签名。一看到两边热情的球迷,杜兰特也是来者不拒,不过面对狂热的球迷,杜兰特这还没摸球,签名都签到手酸了。

其实,在杜兰特宣布转投勇士的那一刻,他就已经成了勇士球迷的新宠。在杜兰特的勇士35号球衣上市之后,不到两个小时就销售超过1000件。今年7月杜兰特的勇士35号球衣更是在全美30个州畅销,是这个月联盟球衣销量最多的球星。

当现场的DJ念到杜兰特的名字时,甲骨文中心更是响起了长达15秒钟的欢呼声。不少球迷高举着欢迎杜兰特的标语,不得不让人感叹,杜兰特已经成了这块主场的新主人。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