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低位强吃格林硬打考神 王哲林冲刺NBA还有戏?


来源:凤凰体育

王哲林继首战疯狂“卧底”后,本场终于迎来爆发救赎一战。王哲林今日出战23分54秒6投3中,砍下8分5篮板2抢断1助攻,外加3失误5犯规数据犯满离场,却不乏极为亮眼的闪光表现。

王哲林单吃格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王哲林继首战疯狂“卧底”后,本场终于迎来爆发救赎一战。王哲林今日出战23分54秒6投3中,砍下8分5篮板2抢断1助攻,外加3失误5犯规数据犯满离场,却不乏极为亮眼的闪光表现。

随着男篮内线核心易建联因故缺阵,宫鲁鸣在此役排出周琦与王哲林的双塔阵容。由于今天一役梦之队是坐镇甲骨文球馆,杜兰特、格林与汤普森三位勇士球员均得到首发机会,杜兰特更是开局连砍10分疯狂杀禁区先声夺人,随后考神也小乔丹也是接连肆虐给予男篮内线无情打击。

强打考神

不过在周琦首开纪录得到2分后,上场零运动战进球被狠批的王哲林,他也是迎来爆发时刻回敬上场虐他千百遍的考辛斯。只见王哲林率先强攻内线造考神犯规两罚全中,并在之后再度一条龙杀到前场,倚着考神再度完成精彩打板命中,瞬间连砍4分也帮助男篮继续追分形成追击态势。

奈何,男篮终归在整体实力上远逊于梦之队,首节最终以15-31落后16分也就不难理解。不过男篮在整体面貌上较之上场,却呈现耳目一新的全新面貌,进攻端的精气神也得到极大提升,毕竟没有易建联后宫家军已经没有进攻核心依赖点,想要对抗强大的对手只能是全民皆兵作战。

更何况,男篮除展现出非同一般的精神面貌,在战术选择上同样也是极为明确,那就是坚决主攻内线去杀伤梦之队的阵容短板。尽管梦之队内线拥有考神与小乔丹两位大中锋坐镇,但他们的四号位轮转却是格林与杜兰特,在身高上无疑逊色于男篮的双塔组合,也才有周琦与王哲林开局连续强攻内线造杀伤的境地。

随着比赛渐进王哲林并未全场维持高光表现,但最终轰下8分已然是男篮全队第4高得分,而他的5篮板则是男篮全队最高,有效弥补易建联不在的禁区空缺。

诚然,王哲林在下赛季登陆NBA的可能性并不大,毕竟灰熊内线坐拥小加索尔与兰多夫的双塔组合,板凳席还有不少内线储备,但至少王哲林用个人表现证明,他未来还是有希望杀进NBA。

(黄敏)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