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批威少似当年马布里:太独!没人愿意跟他打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美国名嘴科林近日在一档栏目中踢到了雷霆队球员威斯特布鲁克,他认为现在威少的处境与当年斯蒂芬-马布里类似,身边没有人愿意和他们一起打球。而且科林认为威少虽然助攻数多,但他打球仍然非常独,数据并不能说明这个问题。

威少打球太独?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美国名嘴科林近日在一档栏目中踢到了雷霆队球员威斯特布鲁克,他认为现在威少的处境与当年斯蒂芬-马布里类似,身边没有人愿意和他们一起打球。而且科林认为威少虽然助攻数多,但他打球仍然非常独,数据并不能说明这个问题。

现场主持人提出了一个问题是关于威斯布鲁克的,“现在有一个说法,没有人愿意在威少身边打球,你同意这个观点吗?”随后作为美国著名评论员的科林-考赫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同意这个说法,他就跟当年的艾弗森、马布里一样。有人说威少场均能拿10次助攻,你要知道马布里巅峰时期也有9次助攻,但是他打球就是独,助攻并不能说明这个问题。就好像在8月休斯顿的32摄氏度和洛杉矶的32摄氏度是不一样的,休斯顿的湿度更大一些,威少的10次助攻不会出现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当联盟除了库里之外的最佳射手等待他传球的时候,他还是单打独斗。”科林说。

提到马布里,他可是当年NBA出了名的独行侠,“独狼”是马布里在NBA的绰号。当时马布里在森林狼队效力期间因为控球时间过长、出手过多经常被队友叫“独狼”,但他本人并不喜欢别人这么叫他。之后马布里因为球权问题和加内特闹翻,最终和整个球队闹僵,原因就是他不想成为加内特身后的那个人。当马布里转会到尼克斯,在2005-06赛季期间他曾多次和球队主帅发生争吵,甚至在当个赛季结束之后,《纽约时报》记者称他为“纽约最受人责骂的运动员”。

当年马布里

马布里职业生涯场均最高能送出9.3次助攻,森林狼还是选择留下了加内特。而威少上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0.3次助攻,但依然没能留住杜兰特。正如科林所说助攻数并不能代表一个球员打球多么无私,而且有消息爆料称杜兰特出走的原因就是忍受不了威少的打球风格。

在杜兰特加盟勇士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跟自己的前队友威斯布鲁克有过联系,而且杜兰特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威少之间的关系也不会像以前一样了。两个人在雷霆队共同效力8年,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两个人将雷霆从一支弱旅逐步提升到了西部豪强,甚至他们有机会冲击总冠军。

在这档节目的最后,科林还提到了:“有谁又愿意和安东尼、科比一起打球呢,威少已经晋升到了这种伟大球员的地步。”的确威少的个人能力在联盟中数一数二,但现如今他面临着被球队交易的可能。因为雷霆希望提前续约威少,这样能够保证未来球队建队计划。但威少似乎并不愿意接受提前续约,如果他和雷霆没能在今年夏天完成提前续约,很有可能被交易到其他球队。

(王VV)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