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疯狂!女大学生为见宁泽涛追到里约 住五星级酒店


来源:凤凰体育

一位女粉丝为了一睹宁泽涛真容,从中国远渡重洋去到巴西,还入住了中国代表团所下榻的酒店,只会看一眼宁泽涛。

宁泽涛粉丝多(资料图)

凤凰体育讯 作为全民偶像,因为帅气阳光的外表,宁泽涛有着众多女粉丝。如今,宁泽涛正在里约备战奥运,但他的疯狂粉丝也是如影随形。一位女粉丝为了一睹宁泽涛真容,从中国远渡重洋去到巴西,还入住了中国代表团所下榻的酒店,只会看一眼宁泽涛。

这位疯狂的女粉丝是内蒙古某师范学校的女学生,利用暑期,她不远万里远涉重洋,为了见到偶像宁泽涛,他来到了巴西。经过一番打探,25日上午,他们终于找到了中国代表团在当地的下榻酒店——可是,宁泽涛究竟是否住在这家酒店,还无法确定。

这时,一位身披中国队球衣的女足队员出现在了酒店门口,女粉丝立刻向中国女足姑娘确认,最后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当了解到宁泽涛确实下榻在这家酒店之后,这位女生毫不犹豫地便办理了入住手续,即使是国际连锁的五星级豪华酒店也不在乎。

为了早点见到偶像,这位包子粉直到夜深仍在苦苦打听和搜索宁泽涛的动静。为了一睹宁泽涛风采,她真的是已经拼了。

据了解,国家游泳队在圣保罗期间,每天上下午和晚间都安排在附近训练营游泳馆进行训练,宁泽涛亦在积极备战。里约奥运会,宁泽涛将参加男子100米自由泳、50米自由泳和4*100米自由泳接力、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比赛。

(周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