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公开赛丁俊晖1-5无缘16强 直言参赛为找状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玉山7月27日电 (记者 刘占昆)中国·上饶·玉山“汉腾汽车”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7日晚继续正赛第二轮的较量。中国斯诺克领军人物丁俊晖1比5不敌英国球手沃拉斯顿,惨遭淘汰无缘本届世界公开赛16强。

比赛结束后,丁俊晖整理球杆准备离场。 钟欣摄

比赛结束后,丁俊晖整理球杆准备离场。 钟欣摄

图为丁俊晖正在击球。 钟欣摄

图为丁俊晖正在击球。 钟欣摄

中新网玉山7月27日电(记者刘占昆)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7日晚继续正赛第二轮的较量。中国斯诺克领军人物丁俊晖1比5不敌英国球手沃拉斯顿,惨遭淘汰无缘本届世界公开赛16强。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前身为世界职业球员大赛,创立于1982年,2010年更名为世界公开赛。此前连续三年落户中国海口,今年首次移师江西玉山。此次玉山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可谓群星荟萃,吸引了塞尔比、宾汉姆、墨菲等众多球星参赛。

在第一天的资格赛中,现世界排名第9位的中国名将丁俊晖艰难逆转对手进入正赛。正赛首轮,丁俊晖状态有所好转,以5比1轻取芬兰老将希尔。

当晚这场比赛,面对世界排名第27位的英国球手沃拉斯顿,首局丁俊晖失误连连,沃拉斯顿单杆64分先下一城。第二局,沃拉斯顿单杆87分将场上比分带入到2比0。第三局,沃拉斯顿80比31再下一城,丁俊晖以0比3落后。

第四局,沃拉斯顿继续积极进攻,丁俊晖在对方失误后通过一杆89分清台,扳回一局。然而后面两局,丁俊晖状态一直未见好转,被沃拉斯顿连胜两局。最终,丁俊晖以1比5的总比分告负,无缘本届世界公开赛16强。

赛后丁俊晖表示,“相对前两场,这场比赛状态要好一些,只不过对手一上来没有给我太多机会,大比分落后追起来比较困难。另外,对于这次比赛我没有给自己太大压力,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来慢慢调整自己状态吧。”

记者注意到,同日,世界排名第一的英格兰选手塞尔比,在对阵泰国选手塔猜亚时表现不佳,3比5负于对手提前爆冷出局;世界排名第2位的宾汉姆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5比2逆转,同样惨遭淘汰。

本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和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政府共同主办,赛事总奖金为52万英镑,冠军奖金高达9万英镑。(完)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