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冠军杯-18岁妖星闪击马塞洛点射 巴黎3-1皇马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6国际冠军杯北美区赛事,皇家马德里迎战巴黎圣日耳曼。上半时,18岁的伊科内为大巴黎取得梦幻开局,随后蒂亚戈-席尔瓦因伤退场,新援穆尼耶梅开二度,马塞洛主罚点球命中为皇马扳回一球;下半场,齐达内爱子恩佐-齐达内上演皇马一线队首秀。最终大巴黎3-1轻取皇马。

皇马热身首秀1-3不敌大巴黎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8日,2016国际冠军杯北美区赛事,皇家马德里迎战巴黎圣日耳曼。上半时,18岁的伊科内为大巴黎取得梦幻开局,随后蒂亚戈-席尔瓦因伤退场,新援穆尼耶梅开二度,马塞洛主罚点球命中为皇马扳回一球;下半场,齐达内爱子恩佐-齐达内上演皇马一线队首秀。最终大巴黎3-1轻取皇马。

正式比赛中,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一共交锋6场,两队各取2胜2平2负。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两队分在同一小组,皇马客场0-0平巴黎,回到主场1-0小胜对手。对阵巴黎是皇马新赛季的首场热身,接下来他们还有对阵切尔西、拜仁的热身赛。

18岁小将伊科内开场2分钟闪击

伊科内1V7“一条龙”破门

开场后双方进入比赛节奏很快,第2分钟,伊科内中场启动接连晃过5名皇马球员面对卡西利亚一脚斜射窜入左下死角,1-0,大巴黎取得梦幻开局。1分钟后,伊斯科禁区前沿一脚远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颇有威胁。第9分钟,莫拉塔突入禁区左侧一脚挑射打中边网。

第10分钟,此前受伤的蒂亚戈-席尔瓦无法坚持比赛,穆尼耶替补出场。第13分钟,莫拉塔突破奥利耶导致后者犯规领到黄牌。第18分钟,科瓦契奇禁区角上一脚搓射被特拉普扑了一下后打中远端立柱,险些扳平比分。随后,达尼洛一脚重炮轰门高出。

第25分钟,奥利耶右路传中,卡瓦尼禁区线上凌空卧射高得比较多。第28分钟,穆尼耶右路传中,卡瓦尼抢前点一脚捅射稍稍偏出近门柱。

巴黎新援穆尼耶收获处子球

第34分钟,库尔扎瓦左路传中,科瓦契奇抢在小卢卡斯之前作出关键拦挡。1分钟后,穆尼耶禁区线上左脚远射直窜左上死角破门,2-0,刚刚加盟大巴黎的他也收获了处子球。

穆尼耶梅开二度

第40分钟,穆尼耶单刀突入禁区右侧横传被卡西利亚挡出,穆尼耶左脚补射将球送入空门梅开二度,3-0。

马塞洛点射扳回一城

第43分钟,伊斯科传中球打在奥利耶手臂上,皇马得到一粒点球,马塞洛主罚命中扳回一球,3-1。

半场过后,两队均作出调整。皇马这边,莫拉塔、瓦拉内、卡塞米罗、伊斯科等等都被换下,齐达内的儿子恩佐-齐达内得到了出场机会。大巴黎这边,迪玛利亚出场对阵旧主。第50分钟,马里亚诺禁区角上一脚劲射被特拉普没收。1分钟后,鲁本-亚涅斯及时出击将卡瓦尼的凌空捅射扑出。

第54分钟,阿森西奥禁区角上一脚斜射堪堪偏出。2分钟后,又是阿森西奥的一脚劲射被特拉普托出横梁。第67分钟,卡瓦尼再获单刀机会,但他禁区中央的一脚劲射稍稍偏出,再次错失良机。

大巴黎再换人,卡瓦尼退场休息,本-阿尔法和克里斯维尔等获得出场机会。第79分钟,迪马利亚右路连续突破后送出高质量的传中球,但门前包抄的队友慢了一步,错失打空门机会。第90分钟,马里亚诺禁区前沿一脚劲射偏出。大巴黎反击,迪马利亚的一脚挑射被鲁本-亚涅斯没收。最终最终大巴黎3-1轻取皇马。(渐修)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1-特拉普/19-奥利耶,2-蒂亚戈-席尔瓦(10'12-穆尼耶),3-吉姆佩贝, 20-库尔扎瓦(68'17-马克斯维尔)/41-卡列加里,25-拉比奥/7-小卢卡斯(68’34-乔尔根) ,10-帕斯托雷(45'4-斯坦布利),36-伊科内(45'11-迪马利亚)/9-卡瓦尼(68‘21-本-阿尔法)

皇马上半场:13-卡西利亚/23-达尼洛、5-瓦拉内、6-纳乔、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16-科瓦契奇、22-伊斯科、20-赫塞、17-巴斯克斯/21-莫拉塔

皇马下半场阵容:31-鲁本-亚涅斯/2-卡瓦哈尔、25-林哈特、阿什拉菲、特赫罗/27-马科斯-略伦特、费巴斯、29-恩佐-齐达内、26-厄德高、28-阿森西奥、37-迪亚兹-马里亚诺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