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冠军杯-小法助攻染红铁卫头槌 切尔西1-0利物浦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1:30,国际冠军杯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由蓝军切尔西迎战红军利物浦,这也是一场英超内战。比赛在美国加州的玫瑰碗球场进行。上半场卡希尔的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下半场法布雷加斯铲球犯规染红,最终切尔西1-0小胜利物浦。

10人切尔西1球小胜利物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1:30,国际冠军杯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由蓝军切尔西迎战红军利物浦,这也是一场英超内战。比赛在美国加州的玫瑰碗球场进行。上半场卡希尔的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下半场法布雷加斯铲球犯规染红,最终切尔西1-0小胜利物浦。

切尔西在美国赛区迎战英超劲敌利物浦,这也是孔蒂执教切尔西后的首场重要比赛。此前,切尔西在友谊赛0-2负于维也纳快速,之后则以3-0横扫另一支奥地利球队沃尔贝格。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切尔西后防大将伊万诺维奇肩膀脱臼,预计休战3周,将错过与利物浦的对决。利物浦此前则踢了4场热身赛取得全胜,并且没有一个失球,表现不俗。

小法角球助攻卡希尔破门

比赛开始后,双方进入节奏较慢。第9分钟,切尔西率先打破僵局,切尔西获得角球机会。卡希尔接小法角球助攻,头球直接破门,切尔西1-0利物浦。第12分钟,利物浦打出流畅的前场配合,但菲尔米诺最后的传球没有跟马内形成默契。第15分钟,利物浦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莫雷诺将球开到后点,菲尔米诺没能得到皮球。第20分钟,库蒂尼奥外围一脚精彩的重炮轰门,球被贝戈维奇扑出。角球开出,第一点被切尔西球员解围了出去。

第27分钟,利物浦进攻,莫雷诺下底传中,但传中力量稍大,插上的菲尔米诺没能赶上皮球,浪费了一次破门良机。第34分钟,马内中路脚后跟磕球给到伊加利亚,伊加利亚脚后跟再次给到禁区前插上的菲尔米诺,菲尔米诺完成了破门,但裁判示意此球越位在先了。第40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随后开出的任意球第一点被格鲁伊奇解围出去,但格鲁伊奇也在这次解围中受了伤。半场结束,切尔西凭借着卡希尔的进球,1-0领先利物浦。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反正,摩西左路面对防守低平球传中,门前插上的特劳雷抢点打门偏出。第53分钟,洛夫伦犯规吃到黄牌。第57分钟,切尔西任意球机会,法布雷加斯开出到前点,被解围出底线。第69分钟,米尔纳右路起球传中,斯图尔特奋力一顶,被贝戈维奇轻松没收。

小法飞铲克拉万染红

第70分钟,法布雷加斯因为飞铲克拉万吃到红牌。第75分钟奥乔带球横向内切到禁区里,直接左脚怒射被人墙挡出。第86分钟,佩德罗放倒奥乔,给了利物浦前场任意球机会,开出的任意球被切尔西球员在禁区内解围,随后的角球也被解围出了禁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切尔西1-0小胜利物浦。

双方首发阵容:

切尔西(4231):1-贝戈维奇/28-阿斯皮利奎塔、24-卡希尔、26-特里、34-埃纳/4-法布雷加斯、21-马蒂奇/22-威廉(66' 巴舒亚伊)、14-特劳雷(66' 15-夸德拉多)、36-洛夫图斯-奇克(71' 29-查洛巴)/15-摩西(66' 11-佩德罗)

利物浦(433):1-卡里乌斯/56-兰德尔(64' 47-维斯多姆)、6-洛夫伦(64' 14-亨德森)、17-克拉万、18-莫雷诺/35-斯图尔特、53-埃加利亚(64' 7-米尔纳)、16-格鲁伊奇(46' 20-拉拉纳)/19-马内(64' 50-马尔科维奇)、10-库蒂尼奥(64' 54-奥乔)、11-菲尔米诺(64' 28-英斯) 

(fifi)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