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桑雪王丽萍出席“点燃梦想 拥抱奥运”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凤凰体育

7月28日上午,“‘点燃梦想拥抱奥运’主题征文启动仪式暨奥运冠军走进北京市少年宫大型公益活动”拉开帷幕,奥运冠军桑雪、王丽萍与各地青少年代表互动交流,共

桑雪、王丽萍出席启动仪式

7月28日上午,“‘点燃梦想拥抱奥运’主题征文启动仪式暨奥运冠军走进北京市少年宫大型公益活动”拉开帷幕,奥运冠军桑雪、王丽萍与各地青少年代表互动交流,共同助力即将参加里约第31届夏季奥运会及第15届残奥会的我国奥运健儿。

“点燃梦想拥抱奥运”主题征文活动以“我心中的奥运英雄”、“我最喜欢的中国奥运队员”等为题,鼓励孩子们看奥运、写奥运,点燃他们心中的奥运热情,激发他们的写作兴趣,抒发他们心中向上向善的情怀,以实际行动弘扬并传承奥林匹克精神,更好地成长。

活动中,曾获女子十米跳台世界杯、世锦赛和奥运会三大赛事金牌“大满贯”的桑雪,以及悉尼奥运会竞走金牌得主王丽萍被授予“青少年体育推广公益活动爱心大使”称号,她们与孩子们进行了面对面互动交流,并鼓励孩子们“有梦想就要努力去实现”。

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伟同志在致辞中说,“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奥运征文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继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推动全社会更加重视青少年体育工作。同时,我们也要努力营造重视青少年文化素质教育的舆论环境,形成鼓励青少年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的社会氛围,帮助青少年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北京市少年宫党委书记张萍表示,学生们近距离接触奥运冠军,能让他们更真实的感受到奥运的魅力,将更有利于激发学生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努力实现心中梦想。

据悉,“点燃梦想拥抱奥运”主题征文活动由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中国少年儿童通讯社共同主办。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北京市少年宫有关负责人,有关体育机构工作者与来自各地的青少年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