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里弗斯:没想交易格里芬 和安吉只谈玩乐不谈生意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今日作客雅虎沃神的广播节目,期间表态球队无意交易队内球星布雷克-格里芬。

格里芬留守快船成定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今日作客雅虎沃神的广播节目,期间表态球队无意交易队内球星布雷克-格里芬。

格里芬在快船的前景由于各种流言而变得扑朔迷离,但里弗斯的表态着实让舆论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没有球队打电话来询价格里芬,因为他们知道我们根本没有兴趣交易他。”里弗斯在节目中说道。

此前格里芬的名字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紧密联系在一起,而作为绿军前主帅的里弗斯与绿军总经理丹尼-安吉之间的良好关系更是让这则转会流言越发具有真实性。

里弗斯在节目中承认自己今夏与安吉有过多次交流,但两人间的话题无关交易格里芬:

“丹尼和我今夏有过两次交谈,”里弗斯说道,“一次有关英国公开赛,另一次则有关高尔夫。那就是全部。”

这些发言与两周前里弗斯表态称球队没有参与任何有关格里芬的交易讨论的言论一致。即使凯尔特人真的对格里芬有意,也不意味着快船肯定要有所回应。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