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耍大牌?C罗血拼被打扰 球迷想合影被一把推开(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镜报》报道,正在美国度假的C罗引发了一场小争议。面对一名想要同他合影的球迷,血拼兴致正高的C罗一把将他推到了边上,并没有理睬这位粉丝。据《镜报》报道,当时C罗正在比

球迷被推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镜报》报道,正在美国度假的C罗引发了一场小争议。面对一名想要同他合影的球迷,血拼兴致正高的C罗一把将他推到了边上,并没有理睬这位粉丝。

据《镜报》报道,当时C罗正在比佛利山庄购物,他的出现引起了很多人的围观。C罗随身有一名身材壮硕的保镖护卫,这让不少的球迷都望而却步,没敢上前要求合影。

但是,有一名年轻球迷不管不顾地冲了上去,准备趁隙抢拍一张同C罗的合影。C罗当时正专注于低头玩手机,没有理会这名球迷的合影要求,而是有些不耐烦地伸手一把将他推到了边上。好在,这名球迷也没有继续死缠烂打,知趣地退到了一边。

《镜报》对此解读称,C罗当时购物的兴致正高,这名球迷的合影要求显得很不合时宜。多数的时候,C罗都会尽量地满足球迷们的合影或者是签名要求。在欧洲杯的比赛中,C罗对冲进球场同他合影的球迷都是来者不拒。此次拒绝这位美国球迷,应该只是时机不对。

《镜报》还调侃道,“这位年轻的球迷得以如此同C罗‘亲密接触’,C罗的这位像‘猛犸’似的保安可能会被扣奖金了。”

(渐修)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