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卡皮尔洛比利亚德罗巴一块踢 这首发看哭多少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8点,美职联全明星队对阵阿森纳的友谊赛在美国圣何塞进行。上半场坎贝尔禁区内被放到,随后坎贝尔主罚命中点球。上半场补时阶段,全明星抓住反击机会,德罗巴连续三次射门后取得进球

美职联全明星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8点,美职联全明星队对阵阿森纳的友谊赛在美国圣何塞进行。上半场坎贝尔禁区内被放到,随后坎贝尔主罚命中点球。上半场补时阶段,全明星抓住反击机会,德罗巴连续三次射门后取得进球。比赛第87分钟,蒙雷亚尔助攻阿克蓬打空门得手。最终阿森纳2-1击败美职联全明星队。这场比赛,美职联全明星队的首发阵容也引起了球迷的无限遐想。

比赛开始前,当美职联全明星公布首发阵容时,想必很多球迷都感慨万分,首发11人中后场星光暗淡,不过中前场的阵容却星光璀璨,皮尔洛、卡卡、多斯-桑托斯、比利亚以及德罗巴,这些球星都是很多球迷的追忆,能够凑在一起踢球,也让众多球迷有了很多的感慨。

除了首发阵容,美职联全明星队的替补阵容中也不乏球星,乔文科、邓普西、皮亚蒂等人昔日都曾叱咤风云。但是,杰拉德和兰帕德这对英格兰多年的中场搭档,却缺席了本次比赛,让人颇感遗憾。

其实,这场比赛是卡卡和皮尔洛这对昔日AC米兰中场搭档时隔7年后再次重逢,2003年卡卡转会到米兰,凭借自己的出色能力迅速成为球队的主力前腰。从此之后,皮尔洛和卡卡就成为了红黑军团的两大关键球员,两人作为队友在米兰共同赢得过欧冠、意甲、世俱杯等众多荣誉,一起经历过球队的沉浮荣辱,都是米兰球迷们心目中的英雄偶像,给大家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不过,2009年夏天,卡卡转投皇马,2011年皮尔洛没有获得续约合同黯然离队加盟尤文,两大巨星先后离开了米兰。2013年,卡卡回归的时候,皮尔洛仍然在为尤文图斯效力。在此之后,两人都选择去了美国职业大联盟淘金,卡卡加盟的是奥兰多城,而皮尔洛则选择了纽约城。也许是命运的安排,去年7月皮尔洛在美国的首秀对手就是卡卡领衔的奥兰多城,结果皮尔洛效力的纽约城5-3获胜。

皮尔洛当时表示,“卡卡?之前我们说过再见,但是再次看到对方的时候,这种感觉真的太棒了。对于这段新的经历,我们都感到非常开心。”本场比赛,两人时隔7年再次做了队友,不过这次合作仅仅持续了30分钟,比赛第30分钟,主帅将皮尔洛替换下场,留卡卡一人在场。球迷等了7年,却只看到两位巨星30分钟的合作,主教练是否有点不解风情? 

这场比赛,德罗巴也打进了一球,他的连续三脚打门让阿森纳后防防不胜防,无论是谁领衔的枪手后防,德罗巴总能找到进球的办法。赛前,阿森纳后卫钱伯斯说道:“德罗巴可能是我最想交手的球员了,和他对决,能很好的检验自己的实力。”德罗巴用进球来告诉他,什么叫“你大爷还是你大爷!”值得一提的是,德罗巴进球后,冲着切赫做出“闭嘴”的手势,不过这并不是挑衅,这只是两位前队友之间的玩笑。

(肥东人)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