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生赌徒!科比曾对喷对手 关键一罚赌50万刀|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尽管科比已在今夏正式退役,但篮球界依然遍布飞侠的传说。近日美国网友就特意找出一段昔日科比的比赛视频,内容竟是与杰拉德-华莱士以一个罚球为基准,豪赌50万美金的巨额赌注,

天生赌徒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尽管科比已在今夏正式退役,但篮球界依然遍布飞侠的传说。近日美国网友就特意找出一段昔日科比的比赛视频,内容竟是与杰拉德-华莱士以一个罚球为基准,豪赌50万美金的巨额赌注,也让对手只能“投降”不愿参与。

作为NBA球星当中最为争强好胜的代表人物,永远不要去担心科比的求胜欲望,他就像一匹饿狼会紧紧咬着对手不放,并且从精神层面上狠狠击垮对手。

网友特意给该段视频配上字幕,详细解读那个瞬间场上发生的情况,而那是2012-13赛季湖人坐镇主场与篮网的常规赛。科比在该场比赛表现出色,全场15投8中,外加罚球10罚8中,砍下25分4篮板5助攻数据,并在最后时刻用关键罚球击杀篮网,率队以95-90险胜长途奔袭而来的篮网。

当时那一幕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8秒钟,而湖人仅仅只以91-90领先对手1分,德隆被迫对科比实施战术犯规,送飞侠走上罚球线执行罚球。科比在罚中首球后,与身旁的杰拉德-华莱士展开垃圾话对喷,而网友通过解读猜测华莱士应该是在挑衅科比。

碎碎念

对此,科比直接予以嘲讽回答道,“我以如此不爷们方式决定胜负,说明我已经赢了,我赌这球会罚进。你敢赌吗?你愿意赌多少?我赌50万罚进这球。”

面对科比咄咄逼人的态势,华莱士显然是怂了拒绝参与赌博,科比身后的乔约翰逊也是一脸蒙圈摸着鼻子在身后观看。只见科比在罚球线再度稳稳罚球命中,帮助湖人将领先优势拉开到3分,而科比也在罚进后摇着头笑了笑,显然极为享受如此戏谑对手的快感。

篮网只能被迫请求暂停,他们重新进攻后的抢投三分不中,科比也再一次在还剩0.02秒时被犯规,最终科比也是继续两罚全中,并且继续用垃圾话羞辱华莱士,彻底用胜利击溃华莱士与篮网。

对于双方在最后时刻的斗嘴,落败一方的华莱士表示,“我只是想激他闭上眼睛罚球,结果他要价太高啦,所以我就说你随便投吧!”不难看出,这就是华莱士与科比之间的差距,也是普通球员与超级巨星之间的天壤之别。

(黄敏)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