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书豪出演大灌篮3?这演技退役后进娱乐圈不意外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闲来无事的林书豪最近又逗逼了一把,恶搞了乔丹著名的电影《太空大灌篮》。

林书豪出演《太空大灌篮3》?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闲来无事的林书豪最近又逗逼了一把,恶搞了乔丹著名的电影《太空大灌篮》。这是林书豪跟他的好友Youtube知名博主Ryan Higa共同拍摄的一段小视频,视频中林书豪尽显搞笑功底。

林书豪和他的好友把这部短片命名为《太空大灌篮3》,众所周知,《太空大灌篮2》目前都还在筹拍之中,有消息称詹姆斯将出演主角。视频一开始,刚刚才加盟篮网的林书豪办了一场“退役发布会”,他说要去追寻自己真正热爱的事业。当场下的记者煞有其事地问到林书豪退役后要干什么的时候,林书豪一脸正经地说道,“看火影和打游戏。”

ESPN报道

镜头切到了一个房间里,林书豪正一边打游戏,一边看着火影忍者。突然,另一边大屏幕中的鸣人释放了一招佐助的绝招,这把林书豪看傻了,正他看得出神的时候,大屏幕中的鸣人转过脸来,原来他就是影片的第二号男主角,林书豪好友饰演的鸣人。林书豪好友在影片中突然对林书豪讲话,并把他带到了一个虚拟世界中。

剧中画面

穿越之后,林书豪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块球场上。跟COSPLAY的鸣人、孙悟空(《七龙珠》)、月野兔(《美少女战士》)在一起,这些都是林书豪喜爱的漫画角色。而他们把林书豪叫过来,是以为林书豪就是乔丹。林书豪澄清自己不是乔丹的时候,遭到了戏中COSPLAY人物的吐槽,“那林书豪是谁?”

这部低成本制作的影片五毛特效也是相当爆笑,比赛的最后,林书豪得到了扣篮绝杀的机会。他绝对模仿乔丹的标志性扣篮,无奈弹跳不够,特效只好拉成他的手臂,穿过了整个球馆,还绕过了街道,模仿了目前最爆红的任天堂手游Pokemon Go,最终绕回了球馆,完成了扣篮,让人喷饭。

不得不感叹,万一林书豪哪天真退役了,还真的可以进军影视圈,当一名影星。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