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龙!苏宁海报误“烧”上港主场:向好基友道歉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苏宁官方发布了对阵上海申花的赛前海报,本期海报的主题为:燃就现在。在海报中,苏宁将球队视作放大镜,想要借助光热点燃了上海虹口体育场,从而获取这场比赛的胜利。不过,颇为尴尬的一幕是,苏宁方面自摆乌龙,将上海上港主场八万人体育场误当做上海申花的主场放进海报之中,这也招致许多上港球迷的吐槽。

苏宁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苏宁官方发布了对阵上海申花的赛前海报,本期海报的主题为:燃就现在。在海报中,苏宁将球队视作放大镜,想要借助光热点燃了上海虹口体育场,从而获取这场比赛的胜利。不过,颇为尴尬的一幕是,苏宁方面自摆乌龙,将上海上港主场八万人体育场误当做上海申花的主场放进海报之中,这也招致许多上港球迷的吐槽。

此前错误的海报

苏宁方面在发现海报出现错误后及时删除了原有海报并作出了道歉声明,苏宁俱乐部在微博中写道:“咱们家设计师忙着战斗,一不小心就把球场摆乌龙了。在这里给广大苏宁球迷,也给上港的好基友们道个歉,友谊的小船不会翻!战斗的精神永不熄!让我们再燃一次!”

[责任编辑:郭福瑞 PS026]

责任编辑:郭福瑞 PS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