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媒确认博格巴转会曼联完成 转会费1亿镑将披6号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来自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已经完成了博格巴的转会,法国中场将以1亿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联,周薪会达到29万英镑,而他在红魔的号码将是6号。

英媒曝出曼联已经搞定博格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来自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已经完成了博格巴的转会,法国中场将以1亿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联,周薪会达到29万英镑,而他在红魔的号码将是6号。

博格巴的转会谈判历时不短,为此,伍德沃德和拉伊奥拉都飞到了都灵城进行谈判,经过和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谈判,曼联终于敲定了这笔转会,《每日邮报》用“completes”(完成)来透露这笔转会的进度,而且指出,目前博格巴的交易只差官方宣布。

据悉,博格巴的转会费会达到1亿英镑,这将创造历史纪录,之前的纪录是贝尔8600万英镑从热刺加盟皇马,C罗在2009年以8000万英镑加盟皇马位居第三,伊瓜因以7600万英镑加盟尤文图斯的交易位居历史第四位。曼联的队史引援纪录理所应当被刷新,此前他们的最贵交易是5970万英镑签下迪马利亚。

《每日邮报》称,在当地时间周四,博格巴出现在洛杉矶,而目前他已经完成了体检,也有记者发现他出现在洛杉矶的比弗利山庄,现身于一家高档的中餐馆,而且还在一家商店购买了一双新鞋。英媒称,博格巴会同曼联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周薪达到了29万英镑。

《每日邮报》还指出,来到曼联后,博格巴会身穿6号球衣,他会成为继拜利、姆希塔良和伊布后的第四笔签约。值得一提的是,在2012年,博格巴加盟尤文,后者仅仅向曼联支付了80万英镑的赔偿金,如今红魔却不得不支付1亿英镑来回购法国人。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