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城大将6秒连吃2黄染红 京媒讽裁判:走路别穿黑衣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赛事展开,北京国安主场1-0险胜杭州绿城。此役最后时刻出现争议一幕,绿城后卫葛振先吃到黄牌,然后又被当值主裁判石祯碌直接出示红牌罚下,镜头回放显示,葛振疑似对裁判出言不逊。

主裁判石祯碌判罚引争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赛事展开,北京国安主场1-0险胜杭州绿城。此役最后时刻出现争议一幕,绿城后卫葛振先吃到黄牌,然后又被当值主裁判石祯碌直接出示红牌罚下,镜头回放显示,葛振疑似对裁判出言不逊。

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判石祯碌的判罚引起很大争议,双方球员都多次表示不满。北京体育解说嘉宾、前国安球员谢朝阳暗讽主裁判:“走马路不敢穿黑衣,怕别人说我是裁判。”比赛补时阶段,绿城仍以0-1落后。在场边发界外球的绿城后防大将葛振被裁判出示黄牌,他对这个判罚表示了质疑,并向裁判摆了下手。结果主裁判石祯碌6秒钟内连续2张黄牌将其罚下。

葛振终场前被出示红牌罚下

慢镜头回放显示,葛振对国安球员拖延时间感到不满,言语上疑似有些不干净,主裁判石祯碌对其出示黄牌。葛振十分不解,认为国安拖延时间,自己反而染黄,然后嘴里抱怨了几句。6秒钟之内,主裁判石祯碌连续出示2张黄牌,将葛振发出场外。

绿城球员围着主裁判讨要说法,就连教练组成员也冲入场内,对于这样的判罚,他们十分不理解,但判罚已经不可更改。最后,怒气未消的葛振被绿城工作人员劝回更衣室。

赛后,绿城球迷对这一判罚议论纷纷。“主场哨太明显,面对绿城这样一个屌丝,还用这么方式;话说这么多年了,国安为中国足球做了哪些贡献,青训方面远不如绿城。莫名其妙的判罚,真的很无语!”

(周凯)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