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不勒斯主席发长文回击伊瓜因 斥其伪君子


来源:凤凰体育

阿根廷射手表示德劳伦蒂斯是他离开那不勒斯的一个主要原因,并称不想再和他多呆一分钟。 对于伊瓜因的言论,德劳伦蒂斯也作出了回击,那不勒斯主席于当地时间周五在那不勒斯官网上发表了一份长篇公开信,在信中充斥着对小烟枪尖刻的嘲讽和批判。

德劳伦蒂斯与伊瓜因继续隔空对“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在以9000万欧元从那不勒斯转投尤文图斯后,伊瓜因在当地时间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抨击了老东家的主席德劳伦蒂斯。阿根廷射手表示德劳伦蒂斯是他离开那不勒斯的一个主要原因,并称不想再和他多呆一分钟。

对于伊瓜因的言论,德劳伦蒂斯也作出了回击,那不勒斯主席于当地时间周五在那不勒斯官网上发表了一份长篇公开信,在信中充斥着对小烟枪尖刻的嘲讽和批判。

下面是信的全文:

亲爱的那不勒斯球迷,亲爱的足球爱好者们:

我看了冈萨洛-赫拉尔多-伊瓜因在尤文新闻发布会中的声明,其中有一点令我很在意。他说尤文是一个大家庭,他很高兴能够穿上他们的球衣,他还说离开那不勒斯是因为我的逼迫。我思考了很长时间,他这种发言是否值得我作出回应?但显然所有人都想知道真相。最终我决定有些事情还是说出来为好。下面就是我的回答。

第一,冈萨洛-伊瓜因先生对于我的存在如此介意,他却花了三年时间才发现这一点。这说明那他要么是一个虚伪的人,要么就是一个出色的演员。不过基于我对演员的了解,我可以排除第二种可能。

第二,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很长时间,4月份的时候我们还在罗马努力地向纪律委员会争取减少他的4轮停赛,当时正值争冠的关键期。在那些日子里冈萨洛表现的十分冷静,没有展现出来任何急躁,在我们身边的人都可以作证。

第三,当我们谈论续约问题的时候,为什么他的经纪人没有表现出一丝丝的急躁?如果他们那么无法忍受我的存在,那何必还要浪费那么多的时间讨论待遇的问题?而且隔壁那么有钱,又对他这么感兴趣。

第四,当他的经纪人说那不勒斯配不上一个赛季进38球的他的时候,他一点害臊都没有。那不勒斯是上赛季全意甲创造得分机会最多的球队,这对于任何一名想要进球的前锋来说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第五,伊瓜因说去他的新家庭是因为我的逼迫,这是对那不勒斯人民的冒犯。如果伊瓜因读过那不勒斯的历史,就该知道早在美国人到来之前,这座城市就依靠自身力量从纳粹统治下解放了自己。只有毫无羞耻心的人,才会胆敢背叛这里。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