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竞官方宣布签下塞维利亚大腿 转会费3200万欧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马竞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凯文-加梅罗,双方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6月30日。据悉,马竞买断加梅罗向塞维利亚支付了3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梅罗,198

加梅罗加盟马竞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马竞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凯文-加梅罗,双方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6月30日。据悉,马竞买断加梅罗向塞维利亚支付了32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加梅罗,1987年5月9日出生,现年29岁,司职前锋,曾代表法国出场8次,打入1球,没有参加今夏欧洲杯。虽然加梅罗没有获得法国青睐,但实力不俗,曾在2011年到2013年间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

2013年夏天,加梅罗转会至塞维利亚,随即成为该队大腿,这也是该队放走巴卡的重要原因。过去三个赛季,加梅罗代表塞维利亚出场140次,打入67球助攻16次,帮助球队连夺三届欧联杯冠军。过去一个赛季,加梅罗代表塞维利亚出场52次,打入29球,迎来职业生涯进球新高。

加梅罗成为马竞今夏第四笔签约,此前床单军团签下了盖坦、福萨里科和迪奥戈-约塔。西班牙媒体表示,马竞签下加梅罗后,基本意味着放弃了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

(篱笆)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