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冠军杯-妖星戴帽里贝里建功 拜仁4-1国米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5点,国际冠军杯的一场焦点之战在美国银行体育场打响,拜仁4-1大胜国际米兰,妖星格林上演帽子戏法,里贝里也打进一球,国际米兰由伊卡尔迪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最终拜仁4-

拜仁庆祝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5点,国际冠军杯的一场焦点之战在美国银行体育场打响,拜仁4-1大胜国际米兰,21岁妖星格林上演帽子戏法,里贝里也打进一球,国际米兰由伊卡尔迪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最终拜仁4-1大胜。

6年前,国际米兰在欧冠决赛中击败拜仁,登顶欧洲冠军,但如今两队的实力已经彻底扭转,拜仁是欧洲最强球队之一,而国米则沦为意甲二流。国米近期状态不佳,国际冠军杯首战1-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上仗国际冠军杯迎战另外一支米兰城球队AC米兰,双方90分钟内打成平手,球队在点球大战中遗憾败下阵来。

安切洛蒂此役排出马丁内斯与二队老将费德哈恩的新中卫组合,里贝里与蒂亚戈比达尔继续坐镇中场,锋线上是美国前锋朱里安-格林突前。曼奇尼派出多名新援,拉诺基亚搭档米兰达打中卫,锋线上约维蒂奇搭档帕拉西奥突前,伊卡尔迪坐上替补席。

第2分钟,拜仁就险些破门,里贝里左路下底传中,中路拉诺基亚解围没碰到球,汉达诺维奇门前扑球脱手,随后又抱住皮球。第7分钟,拜仁率先破门,里贝里接队友中路分球后左路直塞,阿拉巴前插禁区左侧传中,中路包抄的格林铲射破门,拜仁1-0领先!第12分钟,拉菲尼亚直塞,本科右路底线前摆脱防守后将球勾回禁区中路,里贝里轻松推射空门中的,2-0,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第19分钟,帕拉西奥右路传中,皮球弹地后,施塔克抢在对方球员抢点前出击把球抱住。第26分钟,里贝里放倒梅洛,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9分钟,里贝里快速反击中在禁区前沿分球,朱里安-格林大禁区线内左脚推射远角破门,3-0!第35分钟,格林上演帽子戏法。比达尔分球右路,右后卫拉菲尼亚插上禁区右侧横敲,中路无人防守的格林推射破门,拜仁4-0领先!

易边再战,第63分钟,帕拉西奥传中被比达尔挡出底线,国米角球传中菲德哈恩头球解围不远,孔多比亚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稍稍偏出。第68分钟,阿隆索后场拉人犯规,约维蒂奇的任意球绕过人墙,但稍高出横梁。第77分钟,长友佑都左翼传中,伊卡尔迪头球偏出。

第83分钟,拜仁前场传中被对方后卫解围出禁区,阿隆索禁区外凌空抽射稍偏出左门柱。第90分钟,阿拉巴中线附近回传失误,伊卡尔迪断球后中路快速推进,冷静推射单刀球破门,拜仁4-1。最终,拜仁4-1轻松击败国际米兰。

双方出场如下:

国际米兰:1-汉达诺维奇(79’30-卡里索)、13-拉诺基亚、25-米兰达、18-埃尔金(46’12-贝萨)、15-安萨尔迪(71’95-米安格)、83-梅洛(71’91-宗塔)、7-孔多比亚、55-长友佑都、33-丹布罗西奥、8-帕拉西奥、10-约维蒂奇(71’9-伊卡尔迪)

拜仁慕尼黑:22-施塔克、15-费尔德哈恩、8-哈维-马丁内斯(46’14-阿隆索)、27-阿拉巴、13-拉菲尼亚(60’30-多尔施)、40-本科(71’34-拉佩)、6-蒂亚戈(71’39-茨尔尼茨基)、23-比达尔(46’16-蒂尔曼)、38-潘托维奇(46’24-厄兹图尔克)、37-格林、7-里贝里(46’18-贝尔纳特)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