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灯照亮美利坚!38岁兰帕德戴帽 成球队历史第1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GOAL》网报道,38岁的前切尔西巨星兰帕德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比赛中连进3球,成为了他所效力的纽约城队历史上在联赛中首位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离开切

兰帕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GOAL》网报道,38岁的前切尔西巨星兰帕德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比赛中连进3球,成为了他所效力的纽约城队历史上在联赛中首位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离开切尔西之后,兰帕德辗转到曼城效力了一个赛季,随后加盟了现在所效力的纽约城队。除了兰帕德,纽约城还签下了比利亚和皮尔洛两位老将,他们三人也组成了总年龄高达106岁的“三剑客”组合。

这三名老将当中,比利亚依旧表现出色进球如麻,但皮尔洛和兰帕德则被认为速率过慢,没少遭到纽约城球迷的嘘声伺候。在今年5月份进行的一场纽约德比大战中,纽约城队曾以0-7惨败在同城死敌纽约红牛的脚下,表现不佳的兰帕德被愤怒的本队球队斥责为“美国职业大联盟历史最差签约”。

自那场比赛之后,兰帕德逐渐找回了状态。刚刚结束的一场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比赛中,作为球队场上队长的兰帕德分别在第28分钟、第81分钟和第84分钟(点球)各进一球,大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以5-1大胜对手科罗拉多急流。

兰帕德就此成为了纽约城队历史上在联赛中首位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加上这个帽子戏法,最近的8场联赛兰帕德共打入8球,状态异常神勇。他也早已用自己出色的表现,重新征服了曾对他报以嘘声的纽约城队球迷。

(渐修)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