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野牛再爆发头槌如泰山压顶 飞踹角旗又致歉将其扶起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在北京时间7月31日晚,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河北华夏的河北德比战中,野牛阿洛伊西奥再次破发,用一记泰山压顶般的头球为球队建功。进球后他再次飞踹角旗杆,并将角旗杆踹倒。裁判警告后他赶忙致歉,又将

阿洛伊西奥将角旗杆扶起

凤凰体育讯在北京时间7月31日晚,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河北华夏的河北德比战中,野牛阿洛伊西奥再次破发,用一记泰山压顶般的头球为球队建功。进球后他再次飞踹角旗杆,并将角旗杆踹倒。裁判警告后他赶忙致歉,又将角旗杆扶起。

上轮联赛,阿洛伊西奥加盟华夏幸福后首次先发出场,就在这场比赛他收获了加盟新东家后的处子进球,展现出无与伦比的积极性和求胜欲望。而本场面对前20轮丢掉28球的石家庄永昌,野牛渴望再度爆发。

不出人所料,阿洛伊西奥二度出场再次破门,然而这个进球来的稍晚。开场第3分钟,阿洛伊西奥左路突破内切后直接打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11分钟,华夏右侧角球低平球开出,阿洛伊西奥绕前打门高出横梁。第30分钟,阿洛伊西奥禁区外围突破,面对防守直接打门被封堵出来。第40分钟,阿洛伊西奥禁区内得球,面对关震近距离打门,皮球被关震用胸口挡出来。整个上半场尽管野牛多次获得射门机会,但总是无缘破门。

而下半场一开时,野牛便觅得良机,终于爆发!比赛第50分钟,华夏右路传中,阿洛伊西奥中路抢点头球破门。观察这个进球的慢镜头,尽管阿洛伊西奥在对方的贴身盯防下,但是敏锐的意识使得他突然起速,率先抢得先机腾空而起。而阿洛伊西奥在跃起的瞬间,皮球还有很长的距离才能触及到头部,可以说阿洛伊西奥在半空中已经蓄势待发,只为最后一击。而当皮球降临瞬间,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如泰山压顶一般,皮球坠入球门的瞬间门将只能望球兴叹。

进球后的野牛异常兴奋,他飞踹角旗杆,并将其踹倒。而在边裁的警告下,阿洛伊西奥似乎稍显冷静,他伸出双手,手心朝外,以此向边裁致歉,随后将角旗杆扶起。但很快他再次释放激情,在与队友庆祝时做出了用头持续撞击居吕姆胸部的动作。

可惜阿洛伊西奥的破门没能帮助球队取胜。第76分钟华夏换人,阿洛伊西奥被罗森文换下。而就在两分钟之后,替补登场的罗森文禁区内手球送点,随后马修斯主罚点球建功,扳平比分。河北华夏痛失好局,最终接受1-1的平局结果。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