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艳女自曝曾与梅西一夜情:感觉像是和一个死人上床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英国《太阳报》消息,一位叫做肖娜-冈萨雷斯的模特爆料,她曾经和梅西有过鱼水之欢,不过按照她的说法,阿根廷球星在床上的表现可不如球场“骁勇”。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英国《太阳报》消息,一位叫做肖娜-冈萨雷斯的模特爆料,她曾经和梅西有过鱼水之欢,不过按照她的说法,阿根廷球星在床上的表现可不如球场“骁勇”。

按照肖娜-冈萨雷斯的说法,在2011年的一个派对上,她同梅西相识,随后两人就上演了一夜激情。回忆当时的情形时,肖娜-冈萨雷斯说道,“事实上,这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那个时候的他很年轻,不过他并非未成年人,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他的保安过来招呼我,‘说有我想认识的人’”,我很好奇,想看看是谁,当我看见自己的偶像梅西的时候,我完全僵住了。”如果肖娜-冈萨雷斯的说法是真实的情况,那么梅西当时是背着自己的女友安东内拉偷情。

那么梅西在床上的表现如何呢?肖娜-冈萨雷斯说道,“他高潮来得很爽,但是我感觉自己像是在和一个死人上床。”看起来,这位模特在揶揄梅西的床技不佳。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肖娜-冈萨雷斯在参加一个节目时有了这样的爆料,而她的话经过了测谎仪的测试,难道说,梅西真的背着安东内拉偷情?这可是颠覆了梅西以往的好男人形象。

(鲁尼)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