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联煮熟鸭子飞了?博格巴告知尤文球迷今夏留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日,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法国球星博格巴向球迷表示会留在尤文,这样的表态无疑让博格巴的归属再现悬念,法国人还能加盟曼联吗?

博格巴向球迷表示留在尤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法国球星博格巴向球迷表示会留在尤文,这样的表态无疑让博格巴的归属再现悬念,法国人还能加盟曼联吗?

按照普遍的预期,博格巴会以1亿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联,甚至英媒都爆料法国人会在加盟红魔后穿上6号球衣,看上去这样的一笔交易完成只是时间问题,可是昨天有球迷拍到尤文总经理马洛塔正在度假,因此,博格巴的交易可能在近期无法完成。

目前23岁的博格巴正在美国度假,在酒店外,一位球迷问博格巴,“下个赛季是否还会留在尤文图斯?”博格巴在一位尤文球迷的球上签名,然后回答道,“是的”。

目前尚不清楚博格巴这份表态的真实程度,而如果是他真实的心声的话,那么曼联恐无法在今年夏天签下这名法国中场。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这对穆里尼奥而言将是一次重创,毕竟狂人将博格巴视为重建中场的核心。

就博格巴在转会窗关闭时效力哪一支球队,英国《每日镜报》做出了一项问卷调查,截止到目前,有63%的球迷选择曼联,23%的球迷选择皇马,11%的球迷选择尤文图斯,剩下3%的球迷选择其它球队。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