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些年他们与穆帅反目成仇:从卡西到小猪还有sei?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初到曼联,穆里尼奥便弄出点动静,小猪成为了“倒霉蛋”,被葡萄牙排除在计划外,德国球星不仅被下放到预备队,还清理了他在一线队更衣室的橱柜。小猪成为穆里尼奥执教生涯又一“力作”,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随即列出,这些年与穆里尼奥反目成仇的球员,并称小猪绝非是最后一个。

细数那些年与穆帅反目成仇的球员

凤凰体育讯 初到曼联,穆里尼奥便弄出点动静,小猪成为了“倒霉蛋”,被葡萄牙排除在计划外,德国球星不仅被下放到预备队,还清理了他在一线队更衣室的橱柜。小猪成为穆里尼奥执教生涯又一“力作”,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随即列出,这些年与穆里尼奥反目成仇的球员,并称小猪绝非是最后一个。

与穆里尼奥反目成仇的球员,不乏有大牌,名气最大的当属皇马队长卡西;2012/13赛季,皇马成绩不佳,穆里尼奥认为,更衣室出现内鬼,将很多秘密捅给媒体,并把矛头指向拥有美女记者女友的卡西;在穆里尼奥看来,卡西是银河战舰成绩不佳的罪魁祸首,除了在竞技场上表现不好外,还经常让自己的女友报道一些皇马内部的秘密;此外,卡西与哈维的眉来眼去,加剧了穆里尼奥对他的厌恶度。

随着卡西与穆里尼奥之间的裂痕越来越大,葡萄牙人引进了迭戈-洛佩斯,在卡西一次受伤后,“八爪鱼”成功上位;虽然穆里尼奥在2013年夏天离开了皇马,但卡西在伯纳乌的路越走越窄,安切洛蒂上任后也没有恢复他的主力位置,最终在去年夏天离开皇马。在执教皇马时期,穆里尼奥不止与卡西闹翻,与C罗不和之于其他相比都是小事儿,加雷、莱昂以及卡纳莱斯等球员也都是与穆帅闹翻走人。

2013年夏天穆里尼奥二进宫切尔西,葡萄牙人随即向卢卡库、德布劳内和马塔发难,如果过前两者都是替补的话,那么马塔被罢黜主力位置,就显得令人震惊了,他是切尔西2012/13赛季队内最佳球员,帮助球队夺得了2012年欧冠冠军和2013年欧联杯冠军。穆里尼奥拿起切尔西教鞭后,就像今天的小猪一样,直接排除在他的计划范围内,成为球队的替补,无奈之下马塔在2014年1月选择离队。

而今,穆里尼奥与马塔再度在曼联相遇,双方是否能够和解呢?切尔西的穆二期,与他闹翻的球员还有埃托奥,葡萄牙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讽刺猎豹像个年过不惑的球员,埃托奥随即报以不满,在一场比赛进球后,用庆祝动作来回击穆里尼奥。需要指出的是,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一期时,也与不少球员反目成仇,譬如胡特和穆图,尤其是后者,被认为是被穆里尼奥罢黜主力后,开始陷入迷恋的生活并吸毒。

此外,穆里尼奥执教本菲卡时,与波博斯基反目成仇,捷克球星被迫加盟拉齐奥,与索德斯特罗姆和伊布拉也有瓜葛;国米时代,穆里尼奥被认为是蓝黑国王阿德里亚诺迷失的另一大原因。

(篱笆)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