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城宣布巴西超新星加盟 2700万镑签罗纳尔多二世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曼城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加布里埃尔-赫苏斯。曼城官网披露,加布里埃尔-赫苏斯签订了一份到2020/21赛季的合同,不过他并不会立即加盟伊蒂哈德,将在明年1月份正式成为曼城一

曼城官方宣布加布里埃尔-赫苏斯加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曼城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加布里埃尔-赫苏斯。曼城官网披露,加布里埃尔-赫苏斯签订了一份到2020/21赛季的合同,不过他并不会立即加盟伊蒂哈德,将在明年1月份正式成为曼城一员;据悉,加布里埃尔-赫苏斯的转会费高达2700万英镑。

曼城官网介绍,加布里埃尔-赫苏斯是当今世界足坛公认的天才,是巴西联赛2015年评选出的最佳新人,获得了欧洲多支顶级球会的青睐,但最终被蓝月亮抢到。加布里埃尔-赫苏斯与曼城签约后,接受了蓝月亮官网的采访,“曼城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所以我非常高兴能够与他们签约,我们的球队拥有非常多的天才,而且还拥有瓜迪奥拉这样的教练,我绝对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一言不合就官宣

加布里埃尔-赫苏斯现年19岁,司职前锋,被誉为罗纳尔多二世,2012年加盟帕尔梅拉斯,他在该队的青年队出场48次,打入惊人54球。2015月3日,加布里埃尔-赫苏斯完成了巴西甲级联赛的处子秀,1-0击败布拉冈蒂诺的比赛中替补登场。据统计,加布里埃尔-赫苏斯至今共代表帕尔梅拉斯出场67次,打入26球。

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加布里埃尔-赫苏斯入选了巴西国奥队名单,他将与内马尔一起帮助桑巴军团冲击队史上第一块金牌。

虽然加布里埃尔-赫苏斯要到冬窗期间加盟,但曼城官网还是将他算为今夏引援,称他是今夏第六笔签约,之前蓝月亮签下了萨内、京多安、诺利托、金琴科和莫伊。

(篱笆)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