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尼纪念赛伊布主场首秀 穆帅:在蓝军时就想要小胖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曼联在老特拉福德同埃弗顿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场比赛是鲁尼效力曼联12周年的纪念赛,同时也是穆里尼奥执掌曼联后在老特拉福德进行的首场比赛。最终两队以0-0战成了平局。

鲁尼效力曼联12周年纪念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曼联在老特拉福德同埃弗顿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场比赛是鲁尼效力曼联12周年的纪念赛,同时也是穆里尼奥执掌曼联后在老特拉福德进行的首场比赛。最终两队以0-0战成了平局。

2004年,曼联以2700万英镑的价格将当时才只有18岁的鲁尼签入。12年过去了,鲁尼早已经跻身了曼联传奇球星之列。在效力曼联即将年满12周年之际,鲁尼也选择了自己出道的母队埃弗顿来作为自己纪念赛的对手。

鲁尼点亮梦剧场

人人都爱鲁队长

此役,鲁尼的两位恩师弗格森和莫耶斯都在看台上见证了鲁尼的纪念赛,鲁尼的妻子和几个儿子也都来到了现场。比赛开始之前,两队球员列队欢迎了鲁尼的出场。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是伊布首次在老特拉福德主场亮相。

两队球员列队致敬鲁尼

伊布迎梦剧场首秀

这场比赛本身踢得比较沉闷,精彩的场面寥寥无几。曼联在下半时进行了大规模的换人,鲁尼踢了54分钟就被换下。比赛中最有趣的一幕,可能就是曼联飞翼孟菲斯-德佩试图倒钩打门却一脚踢空,这一下把当时已经退场的鲁尼和他身旁的小儿子都逗乐了......

德佩倒钩玩儿砸了

赛后,两名主角鲁尼和穆里尼奥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鲁尼表示:“主场的球迷很疯狂,这是我职业生涯值得骄傲的时刻,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晚。回顾12年来在曼联的点点滴滴,我真的很感谢球迷的支持与厚爱。但这是一场已经结束的比赛,到此为止就行了。我很感激有这么一个美妙的夜晚,有这么多球迷专程来为你庆祝。但是你必须往前看,希望我们在新赛季能够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穆帅:在切尔西时就像要鲁尼

鲁尼纪念赛高朋满座

穆里尼奥盛赞鲁尼道:“这是属于韦恩(鲁尼)的一个夜晚,他完全配得上这种礼遇,他为曼联贡献巨大。2004年,当鲁尼转会曼联时,我才刚来到英超。在那之后,我一直都在试图将他招致麾下,在切尔西时我差一点就买下了他,而现在他终于成为我的球员了。他每天都充满着动力与激情,是年轻人的榜样,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在比赛中,我换下了他,我要请他原谅,因为我们周日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要踢。”(渐修)

曼联出场阵容:

门将:德赫亚(64'罗梅罗)

后卫:瓦伦西亚(64'达米安)、布林德(64'德佩)、拜利(46'琼斯)、卢克-肖(46'罗霍)

中场:卡里克(46'斯奈德林),埃雷拉(46'费莱尼),林加德(46'姆希塔良)

前锋:鲁尼(54'拉什福德),马夏尔(46'阿什利-扬)/伊布(64'马塔)

(渐修)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